![]()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急急急~~顯示卡為了超頻加電壓好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488)
|
|---|
急急急~~顯示卡為了超頻加電壓好ㄇ??
急急急~~顯示卡為了超頻加電壓好ㄇ??
我將顯示卡加電壓到1.8... 開機24hrs都沒事... 請問~~這樣顯示卡會一下就壞ㄌㄇ?? 我ㄉ是承啟FX5600XT 預設值是235/399 我超到500/750... 玩遊戲沒事.2001我怕會當.所以沒去跑... 請問各位大大.顯示卡加電壓會掛掉ㄇ??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