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急急急~~顯示卡為了超頻加電壓好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488)

26330957 2004-01-24 05:54 AM

急急急~~顯示卡為了超頻加電壓好ㄇ??
 
急急急~~顯示卡為了超頻加電壓好ㄇ??
我將顯示卡加電壓到1.8...
開機24hrs都沒事...
請問~~這樣顯示卡會一下就壞ㄌㄇ??
我ㄉ是承啟FX5600XT 預設值是235/399
我超到500/750...
玩遊戲沒事.2001我怕會當.所以沒去跑...
請問各位大大.顯示卡加電壓會掛掉ㄇ??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