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ati9600的電壓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291)

liochang 2004-01-23 03:53 PM

ati9600的電壓
 
請問各位大大,最近想要換9600pro 或是XT
但不知道我的250W電源供應器可以撐得住嗎?

藍鯨 2004-01-23 10:16 PM

建議你...還是換了好
9600Por/XT可是比一顆300W~400W Power貴多了

liochang 2004-01-23 10:5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藍鯨
建議你...還是換了好
9600Por/XT可是比一顆300W~400W Power貴多了


再問,如果不換可能會怎樣嗎?
1.燒掉!?
2.電力不足不斷重新開機!?
3.根本不爽讓你開機!?
4.以上皆是!?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