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青雲FX5600CP128MB 128bit乎?64bit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3917)
|
|---|
青雲FX5600CP128MB 128bit乎?64bit乎?
弟之前幫朋友組的pc配上這片顯卡.組之前做了功課.了解到有分64bit與128bit兩種版本
故挑了此片號稱128bit之fx5600cp顯卡(FX5600EP為64bit) 將之組好後未測過3d馬克.但日前因他pc中毒而抱回來給我重灌.順便測了一下.... 天啊3D 01竟然只有8千出頭.....(GPU325/RAM超500配AMD D1.6改L2 256超166*11.5成伪XP) 後來又將之超到350/600再測.......分數為9000整.....那A安 ㄋ........??!! 一般之FX5600 128MB 128bit如果以此頻率跑3D 01不是大多破萬了嗎?? |
5600
我之前到光華買了片 青雲FX5600xtp 128mb 64bit
後來想想.再貼了一點錢換了 FX5900 128mb 256bit 效能果真比較高一些,跑模擬飛行2004都很順,不會頓頓 到青雲的網站參考 5600xtp(盒子上印的) 應該就是 5600ep(網站上寫的) 不知道為何要這樣分? 另外藉這個版面問一下,顯卡所謂的AGP 8X 4X . 功能是指啥?? 如果我的主機板Bios只能開到 4X. 那對我的顯卡只有4X的支援嗎? 謝謝 |
回覆: 5600
引用:
是的!!因為你的主機板的限制所以無法使用AGP8X 但4X跟8X據之前的大大測試效能根本沒差多少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3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