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青雲FX5600CP128MB 128bit乎?64bit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3917)

AK SIAO 2004-01-22 04:27 AM

青雲FX5600CP128MB 128bit乎?64bit乎?
 
弟之前幫朋友組的pc配上這片顯卡.組之前做了功課.了解到有分64bit與128bit兩種版本
故挑了此片號稱128bit之fx5600cp顯卡(FX5600EP為64bit)
將之組好後未測過3d馬克.但日前因他pc中毒而抱回來給我重灌.順便測了一下....
天啊3D 01竟然只有8千出頭.....(GPU325/RAM超500配AMD D1.6改L2 256超166*11.5成伪XP)
後來又將之超到350/600再測.......分數為9000整.....那A安 ㄋ........??!!
一般之FX5600 128MB 128bit如果以此頻率跑3D 01不是大多破萬了嗎??

Zoar 2004-01-22 08:44 AM

5600
 
我之前到光華買了片 青雲FX5600xtp 128mb 64bit
後來想想.再貼了一點錢換了 FX5900 128mb 256bit
效能果真比較高一些,跑模擬飛行2004都很順,不會頓頓
到青雲的網站參考
5600xtp(盒子上印的) 應該就是 5600ep(網站上寫的)
不知道為何要這樣分?

另外藉這個版面問一下,顯卡所謂的AGP 8X 4X .
功能是指啥??
如果我的主機板Bios只能開到 4X.
那對我的顯卡只有4X的支援嗎?
謝謝

AK SIAO 2004-01-24 03:36 AM

回覆: 560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Zoar
我之前到光華買了片 青雲FX5600xtp 128mb 64bit
後來想想.再貼了一點錢換了 FX5900 128mb 256bit
效能果真比較高一些,跑模擬飛行2004都很順,不會頓頓
到青雲的網站參考
5600xtp(盒子上印的) 應該就是 5600ep(網站上寫的)
不知道為何要這樣分?

另外藉這個版面問一下,顯卡所謂的AGP 8X 4X .
功能是指啥??
如果我的主機板Bios只能開到 4X.
那對我的顯卡只有4X的支援嗎?
謝謝

是的!!因為你的主機板的限制所以無法使用AGP8X
但4X跟8X據之前的大大測試效能根本沒差多少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3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