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買了Nu 6X DVD+RW,可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86241)
|
|---|
買了Nu 6X DVD+RW,可是...
小弟看了那麼多文章.
決定買了便宜又大碗的Nu 6X DVD+RW. 在新竹NOVA花了3250大洋抱回家 回家很自然的6X->8X->Dual 用南亞的4X +R可以很成功的用酒精燒錄,再[批ㄟ使兔]下可以順利的讀取. 用4X +RW燒的也很順利,不過家用的舊款DVD跟它就是讀不到說. 而在PIONEER DV355卻可以順利讀取, 另外順便買了便宜的-R/-RW來嚐試 也都無法燒錄,有時候還會讀片到當機 果然如傳言般的不穩.改天試看聽說會沒問題的中環 本來要買開燈411升級成811的,新竹都賣很貴. 甚至還有報價到4600.天呀.@@. 有問到最便宜的是門口那間,不過老闆態度有夠#$^&*.. 打死我也不要再去,或許有人會喜歡那種調調吧. 既然買了就不要想太多 想想8X+R,4X+RW已經足夠一般人使用 反正暫時也沒有辦法082->081了 期待新的FW問世囉,供各位參考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3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