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如何把PAL dvd 轉成NTSC備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80991)
|
|---|
如何把PAL dvd 轉成NTSC備份
求救
搜尋過網頁 但似乎沒有什麼消息 我有一些pal dvd 但不想再買一台可放pal 的dvd player 有誰可知用什麼方法 可以 把PAL dvd 轉成NTSC dvd備份 煩請告知 感激 |
用vobedit分離出字幕跟m2v還有ac3,
tmpg重壓m2v成ntsc,再用ifoedit把字幕,ac3跟m2v捆成一束,說來簡單做來難。 |
聽起來是要我買一台便宜的player省事些是嗎
|
引用:
我不清楚PAL格式的檔案,用檔案模式來燒,能不能播放,播放會不會有問題,但你的DVD若是有字幕的問題,還是一樣要解決吧? 除非你的DVD,都是沒字幕的DVD。 |
我之前有做過,轉了一整天的檔(AMD 3200+),畫值還是慘不忍睹,最後還是買台DVD比較省事,畫值還比較OK。
|
我大部分的dvd都是歐洲的音樂劇音樂dvd
尤其是英國的都沒字幕 看來我還是買一台便宜的player好了 感激 |
我的建議還是買好一點的DVD PLAYER,因為您還要考慮您買的DVD片子 是不是全區的,如果是2區,那也是不能播放啊!而且您還要注意是否可以NTSC/PAL是否可切換
有個網站可以將DVD PLAYER改全區的辦法,您先上去看看那種機型可以改全區及可切換系統,再來決定買那一台比較好。 http:/www.dvdrhelp.com/dvdhacks |
看看 這篇 吧
如果你願意花時間去研究的話...可以試試~~~ |
我朋友告知我 dvdshick直接就可轉pan或ntsc可試看看
|
感謝大家回應
我已經去買一台pioneer dv366 有ntsc 及pal 老闆又幫我改全區 目前愉快使用中 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決定不做備份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