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如何把PAL dvd 轉成NTSC備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80991)

gam五年級 2003-12-17 08:48 PM

如何把PAL dvd 轉成NTSC備份
 
求救

搜尋過網頁 但似乎沒有什麼消息

我有一些pal dvd 但不想再買一台可放pal 的dvd player

有誰可知用什麼方法 可以 把PAL dvd 轉成NTSC dvd備份

煩請告知

感激

kog781 2003-12-17 09:08 PM

用vobedit分離出字幕跟m2v還有ac3,

tmpg重壓m2v成ntsc,再用ifoedit把字幕,ac3跟m2v捆成一束,說來簡單做來難。

gam五年級 2003-12-17 09:37 PM

聽起來是要我買一台便宜的player省事些是嗎

kog781 2003-12-17 10:0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am五年級
聽起來是要我買一台便宜的player省事些是嗎

我不清楚PAL格式的檔案,用檔案模式來燒,能不能播放,播放會不會有問題,但你的DVD若是有字幕的問題,還是一樣要解決吧?

除非你的DVD,都是沒字幕的DVD。

kib14959 2003-12-17 10:32 PM

我之前有做過,轉了一整天的檔(AMD 3200+),畫值還是慘不忍睹,最後還是買台DVD比較省事,畫值還比較OK。

gam五年級 2003-12-17 10:59 PM

我大部分的dvd都是歐洲的音樂劇音樂dvd
尤其是英國的都沒字幕

看來我還是買一台便宜的player好了

感激

StoneYu 2003-12-23 04:17 PM

我的建議還是買好一點的DVD PLAYER,因為您還要考慮您買的DVD片子 是不是全區的,如果是2區,那也是不能播放啊!而且您還要注意是否可以NTSC/PAL是否可切換
有個網站可以將DVD PLAYER改全區的辦法,您先上去看看那種機型可以改全區及可切換系統,再來決定買那一台比較好。
http:/www.dvdrhelp.com/dvdhacks

jeff641125 2003-12-23 04:32 PM

看看 這篇
如果你願意花時間去研究的話...可以試試~~~

maggie001 2004-01-01 05:51 PM

我朋友告知我 dvdshick直接就可轉pan或ntsc可試看看

gam五年級 2004-01-01 06:38 PM

感謝大家回應
我已經去買一台pioneer dv366
有ntsc 及pal

老闆又幫我改全區
目前愉快使用中

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決定不做備份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