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AMD XP3000 將來有可能降到3000以下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73143)

Big Peter 2003-11-26 10:50 AM

AMD XP3000 將來有可能降到3000以下嗎?
 
明年打算組一台低價 + 高效 + 穩定的電腦(不超頻)
請問一下,AMD XP3000 明年有可能降到3000以下嗎?
Thanks!!

水藍色 2003-11-26 10:56 AM

世事無絕對...能不能很難說...:p

yider 2003-11-26 11:00 AM

明年初不太可能,你等到明年底看看吧:D

stanleyding 2003-11-26 02:39 PM

唉, 大家都在為難AMD........
我們以後應改問, 何時 P4 2.6CG會Down到3000元以下........
要不然........

沒事, 純路過........

tdnj 2003-11-26 03:1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tanleyding
唉, 大家都在為難AMD........
我們以後應改問, 何時 P4 2.6CG會Down到3000元以下........
要不然........

沒事, 純路過........


我也覺得已經很便宜了=.=
再便宜下去.....後果...物極必反...會回歸intel大神統治。

jogsuperfour 2003-11-26 03:5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dnj
我也覺得已經很便宜了=.=
再便宜下去.....後果...物極必反...會回歸intel大神統治。

沒錯...amd已經對我們很好了.....cpu比不上一快版子的價錢.........
埃....大家就別再為難amd了

hodala 2003-11-26 03:5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dnj
我也覺得已經很便宜了=.=
再便宜下去.....後果...物極必反...會回歸intel大神統治。


完全同意....:o 已經很便宜了

BorgMu 2003-11-26 04:01 PM

真的降到3000的話....那個時候恐怕您也不屑用了......:D
3000+ 降到只有3000元,想必那時K8 & P5都滿天飛了,而遊戲當然就是要K8 & P5才跑的順的程度了....到那時候才打算敗 3000+ 不覺的像現在買 毒龍 一樣嗎 =.= 只能上網聽音樂的程度:p

kuan1107 2003-11-26 05:5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orgMu
真的降到3000的話....那個時候恐怕您也不屑用了......:D
3000+ 降到只有3000元,想必那時K8 & P5都滿天飛了,而遊戲當然就是要K8 & P5才跑的順的程度了....到那時候才打算敗 3000+ 不覺的像現在買 毒龍 一樣嗎 =.= 只能上網聽音樂的程度:p


如果是這樣....
真的好可怕了說...
AMD現在已經很便宜了...再便宜下去...不知道會不會.....
:(

Archilidean 2003-11-26 06:4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ogsuperfour
沒錯...amd已經對我們很好了.....cpu比不上一快版子的價錢.........
埃....大家就別再為難amd了



唔 算了一下
發現CPU是我整部電腦除了印表機以外裡最便宜的東西
連喇叭都比CPU貴...:eek:

用XP1700+來比好像不太適合:shy: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