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問這是nforce2所產生的問題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72787)
|
|---|
請問這是nforce2所產生的問題嗎?
小弟最近換了nforce2的主機板...
技嘉的7N400 PRO... RAM是勝創DDR400 256MB*2... 可是重灌好winxp之後會一直出問題... 最常見的問題就是IE出現錯誤... 把IE視窗關閉... 偶而會出現不能開IE的情況,而且連KKMAN都沒法開啟... 也有時候會出現不能用Madia Player的情況... 這時候連Power DVD都無法使用... 也有時候把IE視窗關掉電腦會自動重開機... 重灌過2遍了還是一樣... 我也用趨勢的線上掃毒掃過了... 沒有發現病毒... 請問各位大大這是nforce2的問題嗎? 還是問題出在其他地方呢? 請各位大大幫幫我吧... 謝謝^^ |
先降頻看看
或者是RAM的問題 |
回覆: 請問這是nforce2所產生的問題嗎?
引用:
感覺是國王最大牌造成的 |
感謝2位大大的建議...
我會去試試看的... ^^ |
引用:
降頻?? CPU嗎? 可是我並沒超頻耶... 只有在剛買來的時候測試一下而以... 後來已經調回來了... |
對了...
小弟的RAM是舊的... 以前在技嘉的7vax上使用完全正常(用了一年吧)... 不過小弟還是會試試看的... |
引用:
也許是你用7vax是用 KT400沒有 "A" 的晶片 所支援的是DDR 333,也就是說之前你那一條勝創跑DDR333 但是你換了nforce2支援DDR400,可能是預設跑DDR400 所以以之前別人的經驗,勝創這隻可能說要加壓才能正常 或是只能DDR333 |
記憶體電壓調2.7試試看.......:p
KingMax的好像要吃到2.7.......:D |
小弟發現有一個網站一進去一定會造成我的IE錯誤...
http://csfn.24cc.com/ 可是我把我的2條ram交替著插上去... 或是跟朋友借一條勝創ddr 333 256mb插上去也是一樣的情況... 請問這跟ram有直接的關係嗎? |
對了...
昨天發現小弟的C槽中有一個小壞軌... 會是因為壞軌的原因嗎?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