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麗台Geforce 2MX+Abit KT7A開AGP4X必當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6832)

ouyang 2001-05-11 05:24 PM

麗台Geforce 2MX+Abit KT7A開AGP4X必當
 
我的麗台Geforce2 MX+Abit KT7A
只要開AGP4X
跑3DMARK 2001必當
調了driving strength為DA、EA、D9 or E9
都沒用
關掉AGP4X就沒事
而且我把同學的恩雅Geforce2 MX插在KT7A上
就不會發生上述情形
AGP4X都沒問題
請問有相同配備的網友你們有發生這樣的情形嗎?
謝謝

jo jo 2001-05-11 09:39 PM

不用4X AGP也沒關係,2X AGP已可以........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1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