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麗台Geforce 2MX+Abit KT7A開AGP4X必當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6832)
|
|---|
麗台Geforce 2MX+Abit KT7A開AGP4X必當
我的麗台Geforce2 MX+Abit KT7A
只要開AGP4X 跑3DMARK 2001必當 調了driving strength為DA、EA、D9 or E9 都沒用 關掉AGP4X就沒事 而且我把同學的恩雅Geforce2 MX插在KT7A上 就不會發生上述情形 AGP4X都沒問題 請問有相同配備的網友你們有發生這樣的情形嗎? 謝謝 |
不用4X AGP也沒關係,2X AGP已可以........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1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