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問geforce2 mx的設定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6685)

bga 2001-05-10 10:14 AM

請問geforce2 mx的設定問題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唷∼
我的是geforce2 mx tv out
我在geforce mx裡面的設定看到有一個full screen device
這個東西是作什麼用的??
還有,其實這裡面的一些設定,我都不知道是有什麼作用,
不知我是否可以在哪裡找到關於這張卡設定的完整中文說明?
謝謝!

黃峻 2001-05-11 01:11 PM

好像華碩的驅程才有,別的驅程不知道有沒有,其意義是表示TV-OUT之後看DVD時有些片子只有16:9的畫面,點此選項後再按確定就有全畫面,但兩側有部份畫面就會背擠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