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問geforce2 mx的設定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6685)
|
|---|
請問geforce2 mx的設定問題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唷∼
我的是geforce2 mx tv out 我在geforce mx裡面的設定看到有一個full screen device 這個東西是作什麼用的?? 還有,其實這裡面的一些設定,我都不知道是有什麼作用, 不知我是否可以在哪裡找到關於這張卡設定的完整中文說明? 謝謝! |
好像華碩的驅程才有,別的驅程不知道有沒有,其意義是表示TV-OUT之後看DVD時有些片子只有16:9的畫面,點此選項後再按確定就有全畫面,但兩側有部份畫面就會背擠掉.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