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問中日大戰,高雄大遠百有電視牆撥放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65803)

薑母絲龐德 2003-11-05 09:31 PM

請問中日大戰,高雄大遠百有電視牆撥放嗎?
 
記得高雄大遠百
好像會轉播其中一場?還是兩場?

因為明天想到大遠百為中華隊加油!!!
記得新聞報紙有提過
只不過找不到了
有人知道明天的中日之戰
高雄大遠百有轉播球賽嗎?

wuero 2003-11-06 10:34 AM

今天有看新聞中
有說大遠百有戶外大型轉撥喔^^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