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請問]程式執行時的錯誤...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62475)

yesure 2003-10-27 06:49 PM

[請問]程式執行時的錯誤...
 
我有一個程式, 用VC++ 6.0 編譯成功, 但一開始執行就停擺, 出現這樣的錯誤訊息:

" 0x77F83147指令參考的0x00000034記憶體位址不能設為read "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要如何解決?

Thanks!!

harrisonlin 2003-10-27 11:49 PM

編譯成功不代表程式就沒有錯!你所遇到的錯誤就是在編譯期無法得知,一定要執行時才有可能會發生的錯誤。

檢查一下你有沒有存取超過陣列大小的值,或是指標未初始化就使用。

如果程式碼不大,貼上來許會比較好說明。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