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請問外頻與倍頻的調整??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62381)

一電腦新手一 2003-10-27 01:49 PM

請問外頻與倍頻的調整??
 
我幫我同學問的~~
他是用 GA-7N400-L Braton 2500 散裝(咖啡色)
他說他超頻時只能調FSB 100 133 166 200
外頻與倍頻的調整在BIOS裡找不到
他調主機板的倍頻跳線也沒用..
結果他只調FSB 200 開機畫面顯示 5.5X400
他嚇了一跳...
請我幫忙問..
煩請大大們幫解答

謝謝了
:agree:

yider 2003-10-27 02:02 PM

技嘉的板子請在進入bios,按Ctrl+F2可啟動隱藏項目
相信有助於你朋友超頻上設定問題的改善

一電腦新手一 2003-10-27 06:0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ider
技嘉的板子請在進入bios,按Ctrl+F2可啟動隱藏項目
相信有助於你朋友超頻上設定問題的改善











謝謝你~~
感激不盡

一電腦新手一 2003-10-27 06:39 PM

對不起阿..大大們
我告訴我同學這個方法...

但是他說只有看到記憶體的參數 調整
和顯示卡的傳輸頻率..
以及CPU什麼溫度控制門...例:20% 30% 40% 50%....

他說還是只有看到FSB的頻率調整 100 133 166 200.

FSB=外頻嗎??????

他說沒看到調整"倍頻"的地方..

由請大大們再為我這個"嫩咖" 解答一下~

謝謝了:shy:

yider 2003-10-27 08:47 PM

說明書上應該有提到才是,可以請你朋友找一找看看
技嘉的好像是在主機板上用扳的,不是進入bios改設定
因為我不是用技嘉主機板,所以沒法跟你說的更詳細
最後技嘉以穩定為第一要務,所以不是超頻用的好板子,相關設定不是很好設

一電腦新手一 2003-10-27 09:0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ider
說明書上應該有提到才是,可以請你朋友找一找看看
技嘉的好像是在主機板上用扳的,不是進入bios改設定
因為我不是用技嘉主機板,所以沒法跟你說的更詳細
最後技嘉以穩定為第一要務,所以不是超頻用的好板子,相關設定不是很好設









謝謝!!
我的同學
問題已經解決~

199.2x11.0 Braton 3200+
穩定運作中

metaly 2003-10-28 12:4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一電腦新手一


他說還是只有看到FSB的頻率調整 100 133 166 200.

FSB=外頻嗎??????



FSB=front side bus(前端匯流排)
AMD的CPU的FSB=2*外頻(不過這應該是調整外頻的選項 多數主機板不會顯示*2..)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