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請問外頻與倍頻的調整??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62381)
|
|---|
請問外頻與倍頻的調整??
我幫我同學問的~~
他是用 GA-7N400-L Braton 2500 散裝(咖啡色) 他說他超頻時只能調FSB 100 133 166 200 外頻與倍頻的調整在BIOS裡找不到 他調主機板的倍頻跳線也沒用.. 結果他只調FSB 200 開機畫面顯示 5.5X400 他嚇了一跳... 請我幫忙問.. 煩請大大們幫解答 謝謝了 :agree: |
技嘉的板子請在進入bios,按Ctrl+F2可啟動隱藏項目
相信有助於你朋友超頻上設定問題的改善 |
引用:
謝謝你~~ 感激不盡 |
對不起阿..大大們
我告訴我同學這個方法... 但是他說只有看到記憶體的參數 調整 和顯示卡的傳輸頻率.. 以及CPU什麼溫度控制門...例:20% 30% 40% 50%.... 他說還是只有看到FSB的頻率調整 100 133 166 200. FSB=外頻嗎?????? 他說沒看到調整"倍頻"的地方.. 由請大大們再為我這個"嫩咖" 解答一下~ 謝謝了:shy: |
說明書上應該有提到才是,可以請你朋友找一找看看
技嘉的好像是在主機板上用扳的,不是進入bios改設定 因為我不是用技嘉主機板,所以沒法跟你說的更詳細 最後技嘉以穩定為第一要務,所以不是超頻用的好板子,相關設定不是很好設 |
引用:
謝謝!! 我的同學 問題已經解決~ 199.2x11.0 Braton 3200+ 穩定運作中 |
引用:
FSB=front side bus(前端匯流排) AMD的CPU的FSB=2*外頻(不過這應該是調整外頻的選項 多數主機板不會顯示*2..)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