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PS2模擬器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58557)

cherngman 2003-10-16 11:38 AM

PS2模擬器
 
到底能不能玩啊...
一大推的版本..都試過了就是不行
不知道有哪一位大大有研究的...

u8526425 2003-10-16 01:04 PM

起碼再等個兩年吧
到時的ps2 emu也許還只有破破的相容性與執行速度
現在還是別想了

samsansam 2003-10-23 04:42 PM

期待PS2ㄉ模擬器快出來 ~~~~~~~~~~~

沒淺買ps2.......希望大大們可以快點研發出來 ~~~

u8526425 2003-10-23 05:0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amsansam
期待PS2ㄉ模擬器快出來 ~~~~~~~~~~~

沒淺買ps2.......希望大大們可以快點研發出來 ~~~

沒錢你也別想玩ps2的emu
因為你的電腦根本跑不動

bookers 2003-10-23 06:37 PM

其實PS2並不貴阿..
貴的是原版片...
如果你玩原版..emu還是貴
玩T片..買PS2並不貴阿..
不然就買二手的機子吧..
我之前就買了一台中古機 差不多3000
不過可能是人老了 玩起Game不像以前那樣投入
打個2小時就快累翻了...
遙想國三時 還把任天堂的變壓器玩到溶化過!!!(玩壞4台任天堂)
還同時買了PC-Engine=>要考高中聯考了 我還是猛玩
高中花了NT:9900買超任=>存超久的
後來就中斷了..直到最近才又買了SS,PS,GBA,不過都很快又賣掉了
PS2我想也快了...

3210 2003-10-23 08:1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ookers
其實PS2並不貴阿..
貴的是原版片...
如果你玩原版..emu還是貴
玩T片..買PS2並不貴阿..
不然就買二手的機子吧..
我之前就買了一台中古機 差不多3000
不過可能是人老了 玩起Game不像以前那樣投入
打個2小時就快累翻了...
遙想國三時 還把任天堂的變壓器玩到溶化過!!!(玩壞4台任天堂)
還同時買了PC-Engine=>要考高中聯考了 我還是猛玩
高中花了NT:9900買超任=>存超久的
後來就中斷了..直到最近才又買了SS,PS,GBA,不過都很快又賣掉了
PS2我想也快了...


原版也沒有你想像中的貴喔... 不急著買新片的話
可以等降價.... 或者等他出''the best''(熱門遊戲等個半年一年的...就有出的可能...售價一律低於1000)
不然就是找中古片(日本的中古片真是便宜啊~~ 每年去日本都專門去挖中古片....今年挖到只要580塊日幣的遊戲 而且狀態良好.....:like: )

samsansam 2003-10-28 11:27 AM

有人po出來ps2的模擬器唷
我不知道要怎麼用
各位大大研究看看吧
http://hotdl.com/download/ftp/0502/PS2.zip

u8526425 2003-10-28 12:22 PM

除非你想去幫忙debug
否則不用多花時間去研究了
現在不管哪一款ps2 emu
效率及相容性都極差
也沒有哪一款能把商業game給順利玩完

我再講一次
兩年後再談ps2 emu會是個不錯的時機
(光是48g的vram頻寬就不知道要哪裡去生)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