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PS2模擬器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58557)
|
|---|
PS2模擬器
到底能不能玩啊...
一大推的版本..都試過了就是不行 不知道有哪一位大大有研究的... |
起碼再等個兩年吧
到時的ps2 emu也許還只有破破的相容性與執行速度 現在還是別想了 |
期待PS2ㄉ模擬器快出來 ~~~~~~~~~~~
沒淺買ps2.......希望大大們可以快點研發出來 ~~~ |
引用:
沒錢你也別想玩ps2的emu 因為你的電腦根本跑不動 |
其實PS2並不貴阿..
貴的是原版片... 如果你玩原版..emu還是貴 玩T片..買PS2並不貴阿.. 不然就買二手的機子吧.. 我之前就買了一台中古機 差不多3000 不過可能是人老了 玩起Game不像以前那樣投入 打個2小時就快累翻了... 遙想國三時 還把任天堂的變壓器玩到溶化過!!!(玩壞4台任天堂) 還同時買了PC-Engine=>要考高中聯考了 我還是猛玩 高中花了NT:9900買超任=>存超久的 後來就中斷了..直到最近才又買了SS,PS,GBA,不過都很快又賣掉了 PS2我想也快了... |
引用:
原版也沒有你想像中的貴喔... 不急著買新片的話 可以等降價.... 或者等他出''the best''(熱門遊戲等個半年一年的...就有出的可能...售價一律低於1000) 不然就是找中古片(日本的中古片真是便宜啊~~ 每年去日本都專門去挖中古片....今年挖到只要580塊日幣的遊戲 而且狀態良好.....:like: ) |
|
除非你想去幫忙debug
否則不用多花時間去研究了 現在不管哪一款ps2 emu 效率及相容性都極差 也沒有哪一款能把商業game給順利玩完 我再講一次 兩年後再談ps2 emu會是個不錯的時機 (光是48g的vram頻寬就不知道要哪裡去生)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