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電腦儲存媒體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6)
- - 想賣NEC 1300A(北部)送一堆片子....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54784)
|
|---|
想賣NEC 1300A(北部)送一堆片子....
想賣一台NEC 1300A 盒子包裝都在!!!
送:PIONEER DVD-RW X1 MITSUBISHI DVD+RW x5 NEC DVD+RW X1 RITEX DVD+RW X5 不知名 DVD-R 數十片.... 要買的請pm給我....我住北部..... 請自行出價...價高者得.....!!! |
有興趣的網友請到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7815583 這邊下標喔!!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