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轉貼]g.skill pro測試,不加壓5-3-3-2 ddr40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9372)
|
|---|
[轉貼]g.skill pro測試,不加壓5-3-3-2 ddr400
|
明天要去幫網友代購 :D :D :D
|
回覆: [轉貼]g.skill pro測試,不加壓5-3-3-2 ddr400
引用:
a..........c北北的新玩具喔... |
好文章!^^
|
回覆: [轉貼]g.skill pro測試,不加壓5-3-3-2 ddr400
引用:
哦...G-SKILL也有彩盒包裝啦...? |
g-Skill真的不錯 cl2不加壓=穩
|
可不可以告知一下小弟,台中NOVA哪裡買的到啊?
256MB多少錢一條啊? 大家若有所顧忌怕直接講出的話,請PM小弟囉 TKS.... P.S 我知道電子街伯X應該有,但是不太想去那邊買 因為比較貴、又會凹生客...所以才請大家告知別家店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