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音硬體類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3)
-   -   徵求雙解碼擴大機,預算6000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5477)

angellayer 2003-09-09 12:56 PM

徵求雙解碼擴大機,預算6000內
 
這是要用的,
希望有玩家想有要淘汰或升級的機種可以出讓
如果有yamaha, cec,wangine,pioneer等等為佳
,需要有多組數位輸出入的擴大機
如果有請貼上廠牌與型號
謝謝您

stephenlee 2003-09-09 01:12 PM

買新的
 
直接去台北漢口街買台新的,不到6000元,如 : Pioneer VSX-C100.

angellayer 2003-09-09 05:23 PM

真的嗎!!
 
我不知道c-100有那樣便宜,請問是漢口街哪家店呢?
只要便宜的DD擴大機,不要求音質

stephenlee 2003-09-09 06:45 PM

富雅鉅
 
前幾個月買過,只是不知現在還有沒有貨???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