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音硬體類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3)
- - 徵求雙解碼擴大機,預算6000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5477)
|
|---|
徵求雙解碼擴大機,預算6000內
這是要用的,
希望有玩家想有要淘汰或升級的機種可以出讓 如果有yamaha, cec,wangine,pioneer等等為佳 ,需要有多組數位輸出入的擴大機 如果有請貼上廠牌與型號 謝謝您 |
買新的
直接去台北漢口街買台新的,不到6000元,如 : Pioneer VSX-C100.
|
真的嗎!!
我不知道c-100有那樣便宜,請問是漢口街哪家店呢?
只要便宜的DD擴大機,不要求音質 |
富雅鉅
前幾個月買過,只是不知現在還有沒有貨???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