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請問一下買到有亮點的lcd可以換嗎(優派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3418)

71meba 2003-09-03 09:48 PM

請問一下買到有亮點的lcd可以換嗎(優派的)?
 
如題....

augustine 2003-09-03 09:58 PM

請寫出哪一台好嗎?還有,有幾個亮點,亮點處在哪裡,都沒說…
沒人可以幫你解答的:jolin:

71meba 2003-09-03 10:14 PM

VE155s
一個亮點
在右上角
這樣對嗎? ^^" 我是初學.....

晶片組 2003-09-03 10:17 PM

不能換,這一台沒亮點保固
15吋的只有va520才有亮點保固

71meba 2003-09-04 12:41 AM

嗚~~~~~~~~~ >"<

wamickey 2003-09-04 12:47 AM

如果只有一點...只好認命吧!:(
如果超過三點...快打電話要求換機吧!:D

~元~ 2003-09-06 12:47 AM

在左上角一個點應該也還好,不是在正中間就好了,lcd多少都會有壞點,如尺吋愈大就更不可能沒有

ricky74817 2003-09-06 01:54 AM

哀 哀有壞點的....小弟上次也愈過
我的是三星(不喜歡的不要打我><"")的172B:cry:

有壞點...在對角線交叉點為中點的半徑4公分之處....(保固只做到3公分.....><"")
真的會氣死人:nonono:

zin 2003-09-06 12:0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icky74817
哀 哀有壞點的....小弟上次也愈過
我的是三星(不喜歡的不要打我><"")的172B:cry:

有壞點...在對角線交叉點為中點的半徑4公分之處....(保固只做到3公分.....><"")
真的會氣死人:nonono:


不是做到 6 cm 嗎?

我買172T 的做中心6cm無亮點,而我問的時候,他所他們所有產品
皆是以這個保固水準來做…
你再問清楚吧
說不定可以換喔.....^^


三星的 LCD 造型跟品質都不錯
只是....自從買了之後,一直被一個排韓的朋友罵賣國賊 ="=

Haker 2003-09-06 12:04 PM

昨天去幫人修電腦,剛好她買了兩台LCD
一台是VA520,一台是VExxx(忘了)
兩台都有亮點 VA520那台找到六點,另一台也差不多的狀況
看得她臉都綠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5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