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請問一下買到有亮點的lcd可以換嗎(優派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3418)
|
|---|
請問一下買到有亮點的lcd可以換嗎(優派的)?
如題....
|
請寫出哪一台好嗎?還有,有幾個亮點,亮點處在哪裡,都沒說…
沒人可以幫你解答的:jolin: |
VE155s
一個亮點 在右上角 這樣對嗎? ^^" 我是初學..... |
不能換,這一台沒亮點保固
15吋的只有va520才有亮點保固 |
嗚~~~~~~~~~ >"<
|
如果只有一點...只好認命吧!:(
如果超過三點...快打電話要求換機吧!:D |
在左上角一個點應該也還好,不是在正中間就好了,lcd多少都會有壞點,如尺吋愈大就更不可能沒有
|
哀 哀有壞點的....小弟上次也愈過
我的是三星(不喜歡的不要打我><"")的172B:cry: 有壞點...在對角線交叉點為中點的半徑4公分之處....(保固只做到3公分.....><"") 真的會氣死人:nonono: |
引用:
不是做到 6 cm 嗎? 我買172T 的做中心6cm無亮點,而我問的時候,他所他們所有產品 皆是以這個保固水準來做… 你再問清楚吧 說不定可以換喔.....^^ 三星的 LCD 造型跟品質都不錯 只是....自從買了之後,一直被一個排韓的朋友罵賣國賊 ="= |
昨天去幫人修電腦,剛好她買了兩台LCD
一台是VA520,一台是VExxx(忘了) 兩台都有亮點 VA520那台找到六點,另一台也差不多的狀況 看得她臉都綠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5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