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如何把錄好的影片做成VCD??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7751)
|
|---|
如何把錄好的影片做成VCD??
如題!!謝謝....
|
如果是用標準的VCD格式MPEG1錄的,就直接用NERO燒就可以啦。
不是的話,就找一些轉檔軟體來,先給它轉一轉… |
回覆: 如何把錄好的影片做成VCD??
引用:
建議您用先擷取較高等級的影像如MPEG2-640X480 之後再來軟壓效果比較好 軟壓建議用TMPGEnc:) 真的很棒 選擇裡面的VCD格式轉好拉到NERO燒錄就可以囉:agree: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