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如何把錄好的影片做成VCD??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7751)

lion0928 2003-08-18 11:03 AM

如何把錄好的影片做成VCD??
 
如題!!謝謝....

goalgoalgoal 2003-08-18 11:07 AM

如果是用標準的VCD格式MPEG1錄的,就直接用NERO燒就可以啦。

不是的話,就找一些轉檔軟體來,先給它轉一轉…

raymiller2 2003-08-18 03:51 PM

回覆: 如何把錄好的影片做成VCD??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ion0928
如題!!謝謝....

建議您用先擷取較高等級的影像如MPEG2-640X480
之後再來軟壓效果比較好
軟壓建議用TMPGEnc:) 真的很棒
選擇裡面的VCD格式轉好拉到NERO燒錄就可以囉:agree: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