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請各位大哥大姊幫幫小妹的忙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7304)
|
|---|
請各位大哥大姊幫幫小妹的忙
我之前是用UPG502TV
但畫質不太好 也有看到MTV USB2.0 但是一分鐘的影片有50MB左右 最近想換一個畫質佳的 價格稍微高些也沒關係 希望各位大哥大姊可以提供些訊息囉 謝謝 PS 問一個不太相關的問題= ="(不好意思喔~~我電腦不太好) 如果用MTV USB2.0擷取的影片 電腦無法顯示縮圖ㄟ!!! 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呢? |
無法顯示縮圖可能是你電腦沒有辦法把那種檔案類型識別出來
另一個可能是你擷取的第一個畫面是全黑的,那預覽時只會顯示一個黑的圖示 提供我的經驗供大家參考 如有錯誤請指正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