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請各位大哥大姊幫幫小妹的忙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7304)

popy 2003-08-16 11:56 PM

請各位大哥大姊幫幫小妹的忙
 
我之前是用UPG502TV
但畫質不太好
也有看到MTV USB2.0
但是一分鐘的影片有50MB左右

最近想換一個畫質佳的
價格稍微高些也沒關係
希望各位大哥大姊可以提供些訊息囉
謝謝

PS
問一個不太相關的問題= ="(不好意思喔~~我電腦不太好)
如果用MTV USB2.0擷取的影片
電腦無法顯示縮圖ㄟ!!!
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呢?

wwwt 2003-08-17 04:29 PM

無法顯示縮圖可能是你電腦沒有辦法把那種檔案類型識別出來
另一個可能是你擷取的第一個畫面是全黑的,那預覽時只會顯示一個黑的圖示
提供我的經驗供大家參考

如有錯誤請指正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