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行動產品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5)
-   -   有沒有人用ibm的x31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4717)

PTX 2003-08-09 03:54 PM

有沒有人用ibm的x31
 
正在幫朋友測他買一兩個星期的X31
他說會當機
本來我都沒遇到這個問題
剛剛遇到了
抓了一個3dmark2001給他跑
沒想到跑完時就當機
拿起來之後發現機器很燙
比我自己在用的COMPAQ的pr2800的溫度高很多
我那台就算開了幾個小時
溫度也沒有這台x31高吧(沒有真的拿溫度計量啦,憑感覺)
所以我懷疑剛剛當機的狀況是因為過熱而導致
不知道其他也使用這台的人有沒有同樣的狀況發生呢
還是說這台的當機情形是其他因素導致(他有另外加一條創見的256mb的ram)

Haker 2003-08-09 07:50 PM

回覆: 有沒有人用ibm的x3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TX
正在幫朋友測他買一兩個星期的X31
他說會當機
本來我都沒遇到這個問題
剛剛遇到了
抓了一個3dmark2001給他跑
沒想到跑完時就當機
拿起來之後發現機器很燙
比我自己在用的COMPAQ的pr2800的溫度高很多
我那台就算開了幾個小時
溫度也沒有這台x31高吧(沒有真的拿溫度計量啦,憑感覺)
所以我懷疑剛剛當機的狀況是因為過熱而導致
不知道其他也使用這台的人有沒有同樣的狀況發生呢
還是說這台的當機情形是其他因素導致(他有另外加一條創見的256mb的ram)


要不要到這個網站
這邊比較多人用IBM的NB

wschen 2003-08-10 10:47 AM

回覆: 回覆: 有沒有人用ibm的x3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aker
要不要到這個網站
這邊比較多人用IBM的NB


網址已經改了
請從這邊
進入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