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行動產品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5)
- - 有沒有人用ibm的x31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4717)
|
|---|
有沒有人用ibm的x31
正在幫朋友測他買一兩個星期的X31
他說會當機 本來我都沒遇到這個問題 剛剛遇到了 抓了一個3dmark2001給他跑 沒想到跑完時就當機 拿起來之後發現機器很燙 比我自己在用的COMPAQ的pr2800的溫度高很多 我那台就算開了幾個小時 溫度也沒有這台x31高吧(沒有真的拿溫度計量啦,憑感覺) 所以我懷疑剛剛當機的狀況是因為過熱而導致 不知道其他也使用這台的人有沒有同樣的狀況發生呢 還是說這台的當機情形是其他因素導致(他有另外加一條創見的256mb的ram) |
回覆: 有沒有人用ibm的x31
引用:
要不要到這個網站 這邊比較多人用IBM的NB |
回覆: 回覆: 有沒有人用ibm的x31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