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行動產品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5)
- - 請教哪位大大用過SANYO Skywalker 1100, 感想如何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4691)
|
|---|
請教哪位大大用過SANYO Skywalker 1100, 感想如何呢?
最近想購改一台筆電, 預算大約在NT$:36,000~40,000, 在網路上查了很多的資料, 最後覺得 SANYO 的 Skywalker 1100 最符合我的胃口, 不知道有沒有已經買過這台的使用者或是對這台有任何意見的人幫我提供意見, 下個星期就要下手了, 還請各位幫幫忙, 謝謝!!
|
真的都沒有人在用這一台嗎?:cry: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