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行動產品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5)
- - NB一問@@"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4355)
|
|---|
NB一問@@"
各位大大好阿
小弟星期六會回台灣一個禮拜想買一台NB... 之前已經在各大BBS站找過資料了... 小弟屬意以下其中一台 Dell D600 Acer TravelMate 800 BenQ JoyBook 5000 // 共通需求 // Pentium Centrino 1.6 GHz 512MB DDR RAM(256*2) Combo Drive Internataional Warratnty 3 year (小弟目前住東南亞,明年將前往美國念大學~) 所以其實上面三款都差不多 =.=;;...差異只有一點點而已 (Dell D600那台沒有IEEE 1394插口=.=;;) 好像各個站都屬意D600 (price killer?)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的大大能幫小弟比較一下上面三款.. 優劣點都幫忙比較一下......... 最好的話能給個大約價錢來比較...感謝感謝 還有, 請問 Pentium M 1.6 GHz 跟 Pentium 4-M 2.2 GHz跑起來會差不多嗎?.... 有差的話差在那裡?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