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行動產品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5)
-   -   NB一問@@"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4355)

crazyjack 2003-08-08 01:54 PM

NB一問@@"
 
各位大大好阿
小弟星期六會回台灣一個禮拜想買一台NB...
之前已經在各大BBS站找過資料了...
小弟屬意以下其中一台

Dell D600
Acer TravelMate 800
BenQ JoyBook 5000

// 共通需求 //
Pentium Centrino 1.6 GHz
512MB DDR RAM(256*2)
Combo Drive
Internataional Warratnty 3 year (小弟目前住東南亞,明年將前往美國念大學~)

所以其實上面三款都差不多 =.=;;...差異只有一點點而已
(Dell D600那台沒有IEEE 1394插口=.=;;)

好像各個站都屬意D600 (price killer?)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的大大能幫小弟比較一下上面三款..
優劣點都幫忙比較一下.........
最好的話能給個大約價錢來比較...感謝感謝

還有, 請問 Pentium M 1.6 GHz 跟 Pentium 4-M 2.2 GHz跑起來會差不多嗎?.... 有差的話差在那裡?

crazyant 2003-08-08 02:16 PM

剛剛在PcHome購物網看到HP的

網址在這裡

不過CPU只有Intel Pentium M 1.3GHz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