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行動產品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5)
-   -   新手求救....請前輩進來幫忙(Dell D60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4043)

ㄚ彥 2003-08-07 02:24 PM

新手求救....請前輩進來幫忙(Dell D600)
 
因為我是第一次用NB(我是用Dell D600),所以有幾點疑問,請各位大哥幫忙

1.請問插電一定要插三叉的插座(就是冷氣用的那一個)嗎?? 這好像有點不方便,有解
決方法嗎??是不是可以買轉換器用雙叉的...

2.請問插電後電池要取下嗎?? 還是說不用取下直接會進行充
電呢??

3.如果電池不行了怎麼辦?? 一定要用原廠(Dell)電池嗎??

4.還有什麼使用NB時要小心的地方,請各位告知...謝謝您!

說明書講的不是很清楚....雖然這些問題有點蠢....但可不可以請各位高手告訴
我....感激不盡...

ctrl 2003-08-07 08:50 PM

1.請問插電一定要插三叉的插座(就是冷氣用的那一個)嗎?? 這好像有點不方便,有解
決方法嗎??是不是可以買轉換器用雙叉的...

去買個轉換器15元一個


2.請問插電後電池要取下嗎?? 還是說不用取下直接會進行充
電呢??

看你習慣,有些人認為取下可增加電池壽命。


3.如果電池不行了怎麼辦?? 一定要用原廠(Del)電池嗎??

是,因他有特殊接頭設計。或找人幫忙換裡面的電池PACK。


4.還有什麼使用NB時要小心的地方,請各位告知...謝謝您!

如果你有買CompleteCover的話,就隨便玩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