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行動產品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5)
-   -   請問NEC N8 好用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3743)

weng966 2003-08-06 03:33 PM

請問NEC N8 好用嗎?
 
最近想換手機了~~
感覺上NEC N8好像不錯~~
可否各位大大給小女子一些意見?!
謝謝~~ :)

titanic 2003-08-07 02:02 AM

不錯用呀
我2月就買了:like:
在路上目前沒有跟人撞過機:D
不過現在和信的630i就是N8的i-mode版喲
妳可以考慮看看;)

WLT 2003-08-07 04:21 AM

回覆: 請問NEC N8 好用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966
最近想換手機了~~
感覺上NEC N8好像不錯~~
可否各位大大給小女子一些意見?!
謝謝~~ :)


嗯...小弟在N8一上市就購入使用了...使用大約一個多月...
N8除了外殼組裝品質不是很好以外...
其他都很不錯喔...有支援來電大頭貼....:D
不過建議您買N800吧...有支援JAVA...且售價差不多....

weng966 2003-08-07 12:22 PM

N800 好像還沒出耶~~
 
我知道N800,但是N8與N800不同的是--N800沒有來電大頭貼及雙向錄音,這都是N8有的~好猶豫哦!!

weng966 2003-08-07 12:2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itanic
不錯用呀
我2月就買了:like:
在路上目前沒有跟人撞過機:D
不過現在和信的630i就是N8的i-mode版喲
妳可以考慮看看;)


謝謝你的意見!!
之前我也是在考慮630i,八月底要出~~
但是我老是覺得和信的手機好像不太好~~
所以就放棄了~~

WLT 2003-08-08 12:16 AM

回覆: N800 好像還沒出耶~~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966
我知道N800,但是N8與N800不同的是--N800沒有來電大頭貼及雙向錄音,這都是N8有的~好猶豫哦!!


N800無來電大頭貼嗎???@@...
這小弟就不是很清楚了...
N800也只玩過幾十分鐘而已...
因為小弟對此兩機沒啥信心....
組裝的手機殼...細縫太大...會進灰塵....:)

Haker 2003-08-08 12:28 AM

回覆: 請問NEC N8 好用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966
最近想換手機了~~
感覺上NEC N8好像不錯~~
可否各位大大給小女子一些意見?!
謝謝~~ :)


這隻好像會有外螢幕的密合度問題,容易進灰塵啦
等N800吧
這裡有一些N800的相關資訊

weng966 2003-08-08 08:37 AM

回覆: 回覆: 請問NEC N8 好用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aker
這隻好像會有外螢幕的密合度問題,容易進灰塵啦
等N800吧
這裡有一些N800的相關資訊


大大~~你提供的是中國大陸的內容耶~~
小女子才疏學淺~~看嘸啦~~!!:nonono:
不過真是謝謝大大的提供~~:D
我想我會考慮N800的~~
謝謝啦~~

Haker 2003-08-08 09:11 AM

到大陸網站可以考慮用這個軟體,很好用喔
另外如果不考慮數位相機這個功能的話,EILYA-PD30這台也不錯耶

http://www.sogi.com.tw/zplane/newso...inc.asp?no=3417

http://www.sogi.com.tw/zplane/newso...inc.asp?no=3418


實機報告在此

WLT 2003-08-08 01:14 PM

回覆: 回覆: 請問NEC N8 好用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aker
這隻好像會有外螢幕的密合度問題,容易進灰塵啦
等N800吧
這裡有一些N800的相關資訊


N800...不用等了啦...
實機已在台販售了....
售價約一萬八左右....全配....有銀紫兩色....上蓋皆為銀色....
雙原電...耳機...旅充..座充...傳輸線及光碟....
配備與N8之差異只差在那個醜醜的皮套....
外包裝比N8較具質感....:o
還有就是...N800跟N8一樣...還是會進灰塵就是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