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行動產品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5)
- - 請問NEC N8 好用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3743)
|
|---|
請問NEC N8 好用嗎?
最近想換手機了~~
感覺上NEC N8好像不錯~~ 可否各位大大給小女子一些意見?! 謝謝~~ :) |
不錯用呀
我2月就買了:like: 在路上目前沒有跟人撞過機:D 不過現在和信的630i就是N8的i-mode版喲 妳可以考慮看看;) |
回覆: 請問NEC N8 好用嗎?
引用:
嗯...小弟在N8一上市就購入使用了...使用大約一個多月... N8除了外殼組裝品質不是很好以外... 其他都很不錯喔...有支援來電大頭貼....:D 不過建議您買N800吧...有支援JAVA...且售價差不多.... |
N800 好像還沒出耶~~
我知道N800,但是N8與N800不同的是--N800沒有來電大頭貼及雙向錄音,這都是N8有的~好猶豫哦!!
|
引用:
謝謝你的意見!! 之前我也是在考慮630i,八月底要出~~ 但是我老是覺得和信的手機好像不太好~~ 所以就放棄了~~ |
回覆: N800 好像還沒出耶~~
引用:
N800無來電大頭貼嗎???@@... 這小弟就不是很清楚了... N800也只玩過幾十分鐘而已... 因為小弟對此兩機沒啥信心.... 組裝的手機殼...細縫太大...會進灰塵....:) |
回覆: 請問NEC N8 好用嗎?
引用:
這隻好像會有外螢幕的密合度問題,容易進灰塵啦 等N800吧 這裡有一些N800的相關資訊 |
回覆: 回覆: 請問NEC N8 好用嗎?
引用:
大大~~你提供的是中國大陸的內容耶~~ 小女子才疏學淺~~看嘸啦~~!!:nonono: 不過真是謝謝大大的提供~~:D 我想我會考慮N800的~~ 謝謝啦~~ |
到大陸網站可以考慮用這個軟體,很好用喔
另外如果不考慮數位相機這個功能的話,EILYA-PD30這台也不錯耶 http://www.sogi.com.tw/zplane/newso...inc.asp?no=3417 http://www.sogi.com.tw/zplane/newso...inc.asp?no=3418 實機報告在此 |
回覆: 回覆: 請問NEC N8 好用嗎?
引用:
N800...不用等了啦... 實機已在台販售了.... 售價約一萬八左右....全配....有銀紫兩色....上蓋皆為銀色.... 雙原電...耳機...旅充..座充...傳輸線及光碟.... 配備與N8之差異只差在那個醜醜的皮套.... 外包裝比N8較具質感....:o 還有就是...N800跟N8一樣...還是會進灰塵就是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