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請問] 我要怎麼做dvd的映像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3053)
|
|---|
[請問] 我要怎麼做dvd的映像檔
我現在有一台dvd+rw燒錄機裝於A電腦上
現在我想燒B電腦的資料 因為要燒的檔案很多小檔,這樣從B傳道A 要很久 於是我想先做好img檔案 再從B把檔案傳給A 但是B電腦上的nero沒有dvd選項可以選 > < 請問怎麼在B電腦上做img檔... 先謝謝各位的回答喔 |
將A電腦的燒錄機拆到在B電腦裝,應該就會出現了,
不出現表示序號有問題,移除重裝。 不過這麼搞麻煩,不如--就直接傳吧。 |
回覆: [請問] 我要怎麼做dvd的映像檔
引用:
這樣沒辦法作DVD影像檔,還是用傳的會較快,如果資料在B電腦燒錄機在A電腦,不要從B電腦傳檔案到A電腦,從A電腦拉B電腦檔案會快很多 |
如果真的很多小檔..建議用壓縮軟體包成一個檔會比較快喔...
|
回覆: [請問] 我要怎麼做dvd的映像檔
引用:
到檔案=>PERFERENCE=>EXPERT FEATURES 把最下面兩個都打勾 這樣就可以了 |
謝謝各位的回答喔
lucses的方法真的可以勒 感謝感謝 這樣就方便多了 太感謝了 |
回覆: 回覆: [請問] 我要怎麼做dvd的映像檔
引用:
贊.. NERO 用了這麼久.. 現在才發現有這二個.. 不過.. 好像也可以用 DRIVER MAPPING 的方法吧! |
回覆: 回覆: [請問] 我要怎麼做dvd的映像檔
引用:
靠,還真棒咧,連HD-BURN都有... |
這只是讓NERO把所有支援的格式開放
要看燒路基 有些還是不能用的 DDCD HDBURN等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