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請問] 我要怎麼做dvd的映像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3053)

weiweiwei 2003-08-04 11:40 AM

[請問] 我要怎麼做dvd的映像檔
 
我現在有一台dvd+rw燒錄機裝於A電腦上

現在我想燒B電腦的資料

因為要燒的檔案很多小檔,這樣從B傳道A 要很久

於是我想先做好img檔案 再從B把檔案傳給A

但是B電腦上的nero沒有dvd選項可以選 > <

請問怎麼在B電腦上做img檔...

先謝謝各位的回答喔

wcc8914 2003-08-04 03:35 PM

將A電腦的燒錄機拆到在B電腦裝,應該就會出現了,
不出現表示序號有問題,移除重裝。
不過這麼搞麻煩,不如--就直接傳吧。

傲笑紅塵 2003-08-04 04:22 PM

回覆: [請問] 我要怎麼做dvd的映像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weiwei
我現在有一台dvd+rw燒錄機裝於A電腦上

現在我想燒B電腦的資料

因為要燒的檔案很多小檔,這樣從B傳道A 要很久

於是我想先做好img檔案 再從B把檔案傳給A

但是B電腦上的nero沒有dvd選項可以選 > <

請問怎麼在B電腦上做img檔...

先謝謝各位的回答喔


這樣沒辦法作DVD影像檔,還是用傳的會較快,如果資料在B電腦燒錄機在A電腦,不要從B電腦傳檔案到A電腦,從A電腦拉B電腦檔案會快很多

palladio 2003-08-04 07:18 PM

如果真的很多小檔..建議用壓縮軟體包成一個檔會比較快喔...

lucses 2003-08-04 11:30 PM

回覆: [請問] 我要怎麼做dvd的映像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weiwei
我現在有一台dvd+rw燒錄機裝於A電腦上

現在我想燒B電腦的資料

因為要燒的檔案很多小檔,這樣從B傳道A 要很久

於是我想先做好img檔案 再從B把檔案傳給A

但是B電腦上的nero沒有dvd選項可以選 > <

請問怎麼在B電腦上做img檔...

先謝謝各位的回答喔



到檔案=>PERFERENCE=>EXPERT FEATURES

把最下面兩個都打勾
這樣就可以了

weiweiwei 2003-08-05 12:54 AM

謝謝各位的回答喔

lucses的方法真的可以勒

感謝感謝 這樣就方便多了

太感謝了

disabledman 2003-08-10 02:59 PM

回覆: 回覆: [請問] 我要怎麼做dvd的映像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ucses
到檔案=>PERFERENCE=>EXPERT FEATURES

把最下面兩個都打勾
這樣就可以了


贊.. NERO 用了這麼久.. 現在才發現有這二個..
不過.. 好像也可以用 DRIVER MAPPING 的方法吧!

komurofan 2003-08-10 05:23 PM

回覆: 回覆: [請問] 我要怎麼做dvd的映像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ucses
到檔案=>PERFERENCE=>EXPERT FEATURES

把最下面兩個都打勾
這樣就可以了


靠,還真棒咧,連HD-BURN都有...

lucses 2003-08-10 05:29 PM

這只是讓NERO把所有支援的格式開放

要看燒路基 有些還是不能用的 DDCD HDBURN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