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行動產品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5)
-   -   請問有使用 asus m3n的大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2030)

chichinghuang 2003-07-31 09:39 PM

請問有使用 asus m3n的大大
 
小弟剛買m3n..使用他原本就有的asus live update 更新後...
Hotkey(就是power鍵旁邊那四顆)都不能用ㄋ..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錯
誤訊息!!!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這樣!!
再請教一下...C槽裡的HostKeyDatabase這資料夾裡有沒有東西阿..我的
都空空的!??!
感謝大家

綠油精 2003-08-06 03:13 PM

我的機子 也是m3n我也使用過,asus live update 但是沒有尼說的問題耶~~我都ok的耶!!

ciajeff 2003-08-07 05:48 PM

回覆: 請問有使用 asus m3n的大大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ichinghuang
小弟剛買m3n..使用他原本就有的asus live update 更新後...
Hotkey(就是power鍵旁邊那四顆)都不能用ㄋ..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錯
誤訊息!!!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這樣!!
再請教一下...C槽裡的HostKeyDatabase這資料夾裡有沒有東西阿..我的
都空空的!??!
感謝大家


在下認為!你可以去更新M3N的 Hotkey Driver

small Chu 2003-08-07 07:30 PM

回覆: 請問有使用 asus m3n的大大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ichinghuang
小弟剛買m3n..使用他原本就有的asus live update 更新後...
Hotkey(就是power鍵旁邊那四顆)都不能用ㄋ..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錯
誤訊息!!!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這樣!!
再請教一下...C槽裡的HostKeyDatabase這資料夾裡有沒有東西阿..我的
都空空的!??!
感謝大家


我也剛買這個m三n說 ,我用沒幾天也是跟你一樣得情形 ,但 我馬上 ''當機立斷'' ....用 ''回覆光碟'' ,全部回覆到原廠的狀態.

:think: 所以現在的我 ,都不敢在asus live update 了.: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