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請問一下,關於硬壓卡與軟壓卡的比較?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1803)

nosaj 2003-07-31 02:47 AM

請問一下,關於硬壓卡與軟壓卡的比較?
 
連續用了幾片TV Tuner Card; Winfast TV2000XP, Compro m350, 圓剛電視精靈DVD/FM...
感覺電視訊號的雜訊濾除,訊號強化的電路設計也蠻重要的,尤其是TV Card是裝在充滿雜訊的電腦機殼裡; 所以想請問一下, 相較於軟壓卡, 售價相對比較高的硬壓卡(包含USB2.0機種), 在這方面的設計有比較強嗎?
還是都一樣? 硬壓卡只是貴在那顆硬體壓縮晶片而已??

感謝解答~ :agree:

平原君 2003-07-31 10:02 AM

並不會,硬壓卡是給那些沒有高等級CPU的人用的,硬壓卡的畫質反而比較爛。

除非你要去買那種在15000以上的卡。那才有的拼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