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問幾個有關DVD轉AVI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8827)

millco 2003-07-21 01:55 PM

問幾個有關DVD轉AVI的問題
 
試問:
1.若要將一部DVD轉成一片CD的AVI時,
通常流量必須降到750~800左右不等,
(我知道流量低造成畫質犧牲蠻多的,但也比VCD好很多)
此時若將解析度從720X480降低(流量不變),這樣會比較好嗎?可以在同樣的流量(檔案體積)獲得較佳的畫面品質嗎?
還是就繼續用720X480的解析度與原流量就好了?

2.當我提高流量到一千六左右(分裝成兩片CD)
(解析度仍為720X480)
雖然整個畫質真的很好,蠻逼近原本的DVD
但很多快動作場景很容易出現抽絲的現象,試問該如何改善?這是我電腦的問題嗎?
(我是用DVDx 2.2配Xvid或是Divx幾乎都有同樣的現象)

新樂園 2003-07-21 02:51 PM

1.我的是這樣不改變解係度流量高46分鐘約700MB
如果流量低於160KBPS720X480下的解係度會比RESIZE過的還差
總之就是解係度不降流量也要高
2.可以試試看不要用DVDX用板上大家常討論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5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