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DVD-/+RW Formated by DLA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8679)

RM328 2003-07-20 10:11 PM

DVD-/+RW Formated by DLA
 
請問如果DVD-/+RW用DLA formated 後,
可否取消,變回普通RW?

請幫忙,多謝先!

jtting 2003-07-20 11:34 PM

可以

平原君 2003-07-20 11:56 PM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M328
請問如果DVD-/+RW用DLA formated 後,
可否取消,變回普通RW?

請幫忙,多謝先!

請問DLA formated 這是什麼程式?

lucses 2003-07-21 12:01 AM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M328
請問如果DVD-/+RW用DLA formated 後,
可否取消,變回普通RW?

請幫忙,多謝先!


記得好像用NERO作完整FORMAT就可以了

DLA不常用 所以沒記的很詳細

yoshiki1983 2003-07-21 12:26 AM

回覆: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
請問DLA formated 這是什麼程式?


這是買SONY的DVD燒錄機附的
功能就跟InCD是一樣低
這樣說懂了吧:D

平原君 2003-07-21 12:52 AM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oshiki1983
這是買SONY的DVD燒錄機附的
功能就跟InCD是一樣低
這樣說懂了吧:D

多謝,我買了這台500A,還沒試過咧
連有送這程式都不知道

天昏地暗 2003-07-21 02:48 A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
多謝,我買了這台500A,還沒試過咧
連有送這程式都不知道

另外也有附RecordNow 4.5版,不知RecordNow跟DLA哪一個好用:confused:

Stewart 2003-07-21 09:38 AM

RecordNow及DLA現在都是由Sonic Solution發行,
DLA原名為Drive Letter Access,
http://www.sonic.com/products/recordnowmax/dla.asp
是採用封包式寫入(Packet Writing),
也就是可以像軟碟般隨意讀寫資料至DVD-RW中,不必再透過燒錄程式.
它與一般的燒錄程式不太一樣,只有用途上的不同,沒有說哪個比較好!

RM328 2003-07-21 08:04 PM

Jitting 兄:
請問要怎樣做才可變回?

請再指教,謝謝!

yoshiki1983 2003-07-21 09:0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M328
Jitting 兄:
請問要怎樣做才可變回?

請再指教,謝謝!


用NERO之類的軟體格式化就好了
: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