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DVD-/+RW Formated by DLA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8679)
|
|---|
DVD-/+RW Formated by DLA
請問如果DVD-/+RW用DLA formated 後,
可否取消,變回普通RW? 請幫忙,多謝先! |
可以
|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請問DLA formated 這是什麼程式? |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記得好像用NERO作完整FORMAT就可以了 DLA不常用 所以沒記的很詳細 |
回覆: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這是買SONY的DVD燒錄機附的 功能就跟InCD是一樣低 這樣說懂了吧:D |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多謝,我買了這台500A,還沒試過咧 連有送這程式都不知道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RW Formated by DLA
引用:
另外也有附RecordNow 4.5版,不知RecordNow跟DLA哪一個好用:confused: |
RecordNow及DLA現在都是由Sonic Solution發行,
DLA原名為Drive Letter Access, http://www.sonic.com/products/recordnowmax/dla.asp 是採用封包式寫入(Packet Writing), 也就是可以像軟碟般隨意讀寫資料至DVD-RW中,不必再透過燒錄程式. 它與一般的燒錄程式不太一樣,只有用途上的不同,沒有說哪個比較好! |
Jitting 兄:
請問要怎樣做才可變回? 請再指教,謝謝! |
引用:
用NERO之類的軟體格式化就好了 :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