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COPY TO DVD超神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8376)
|
|---|
COPY TO DVD超神奇...
我本身用的cec的dvd play
用NERO燒VIDEO,只有-R、+R、-RW讀的到 但是沒有辨法讀的到+RW 我本來已經放棄了,以為這台不支援,沒想到用COPY TO DVD程式燒+RW,居然就變的可以讀了,為了求證,我還把相同的DVD資料夾拿給NERO(5.5.10.28)用+RW再燒一次,結果還是不能讀。 如果很計較相容性的話,建議用COPY TO DVD來燒壓好的資料夾。可以解決日規PLAY不能讀的問題。 |
請問這個軟體要到哪裡找?:rolleyes:
|
|
請問您使用CEC DVD PLAYER 之型號,謝謝!
|
CEC的型號是DVD-712
除了這個,還有另一台聯積的掌上型的DVD PLAY,這台挑的更嚴重, 用NERO燒DVD 資料夾就算是-R的片子也不能播,但是用COPY TO DVD就搞定。 不過聯積的這台掌上型PLAY這台沒法播-RW跟+RW就是了。 另外就是友人的日規TOSHIBA的PLAY也是用NERO燒DVD資料夾沒法播放,一定要用COPY TO DVD就搞定,我目前還要試試還有沒有別的程式可以播。 但確定NERO是沒辨法的。 |
請問你的NERO是最新版的嗎??
|
引用:
前面有說明了,是5.5.10.28版,是不是最新版的,到是不太清楚。 |
引用:
不是最新版,但也已經算是很新的了。 nero在DVD燒錄功能的相容性方面一直有點跛腳,這是一大缺點。 |
我試過幾個燒資料夾的方案,有img tool,還有dvd錄錄燒、跟pic。
img tool燒出來的用聯積的掌上play不能讀,dvd錄錄燒、跟pic目前為止還沒有試出來不能讀的play,但是我沒有很刻意去試就是了。 所以僅供參考,說實在的我手上還有一台五年前買的PIONEER 舊play,再加上一台ps2,跟友人的TOSHIBA的舊PLAY。還有聯積的掌上型。 以上幾台都是滿能挑片的機器,用來測試燒片程式的相容性,算是滿有參考價值的,有空的話會做一次全面性的測試。 |
引用:
平原君 我想到一個有趣的測試......... 先找一片NERO燒出來的DVD-R或DVD-RW或DVD+R 這片是在CEC這台PLAYER上可以播放的 然後 用NERO直接copy這片到DVD+RW上 看看CEC的DVD PLAYER可不可以播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