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COPY TO DVD超神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8376)

平原君 2003-07-19 04:35 PM

COPY TO DVD超神奇...
 
我本身用的cec的dvd play

用NERO燒VIDEO,只有-R、+R、-RW讀的到
但是沒有辨法讀的到+RW

我本來已經放棄了,以為這台不支援,沒想到用COPY TO DVD程式燒+RW,居然就變的可以讀了,為了求證,我還把相同的DVD資料夾拿給NERO(5.5.10.28)用+RW再燒一次,結果還是不能讀。

如果很計較相容性的話,建議用COPY TO DVD來燒壓好的資料夾。可以解決日規PLAY不能讀的問題。

lhm 2003-07-19 07:21 PM

請問這個軟體要到哪裡找?:rolleyes:

IMBU 2003-07-19 07:2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hm
請問這個軟體要到哪裡找?:rolleyes:


官方下載網頁:
http://www.vso-software.fr/download.htm

chyua 2003-07-19 07:41 PM

請問您使用CEC DVD PLAYER 之型號,謝謝!

平原君 2003-07-19 09:27 PM

CEC的型號是DVD-712

除了這個,還有另一台聯積的掌上型的DVD PLAY,這台挑的更嚴重,
用NERO燒DVD 資料夾就算是-R的片子也不能播,但是用COPY TO DVD就搞定。
不過聯積的這台掌上型PLAY這台沒法播-RW跟+RW就是了。

另外就是友人的日規TOSHIBA的PLAY也是用NERO燒DVD資料夾沒法播放,一定要用COPY TO DVD就搞定,我目前還要試試還有沒有別的程式可以播。

但確定NERO是沒辨法的。

laidesen 2003-07-19 10:37 PM

請問你的NERO是最新版的嗎??

平原君 2003-07-19 11:1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aidesen
請問你的NERO是最新版的嗎??


前面有說明了,是5.5.10.28版,是不是最新版的,到是不太清楚。

SCE 2003-07-19 11:5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
前面有說明了,是5.5.10.28版,是不是最新版的,到是不太清楚。


不是最新版,但也已經算是很新的了。
nero在DVD燒錄功能的相容性方面一直有點跛腳,這是一大缺點。

平原君 2003-07-20 12:07 AM

我試過幾個燒資料夾的方案,有img tool,還有dvd錄錄燒、跟pic。

img tool燒出來的用聯積的掌上play不能讀,dvd錄錄燒、跟pic目前為止還沒有試出來不能讀的play,但是我沒有很刻意去試就是了。

所以僅供參考,說實在的我手上還有一台五年前買的PIONEER 舊play,再加上一台ps2,跟友人的TOSHIBA的舊PLAY。還有聯積的掌上型。

以上幾台都是滿能挑片的機器,用來測試燒片程式的相容性,算是滿有參考價值的,有空的話會做一次全面性的測試。

Richard24 2003-07-20 12:3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
我試過幾個燒資料夾的方案,有img tool,還有dvd錄錄燒、跟pic。

img tool燒出來的用聯積的掌上play不能讀,dvd錄錄燒、跟pic目前為止還沒有試出來不能讀的play,但是我沒有很刻意去試就是了。

所以僅供參考,說實在的我手上還有一台五年前買的PIONEER 舊play,再加上一台ps2,跟友人的TOSHIBA的舊PLAY。還有聯積的掌上型。

以上幾台都是滿能挑片的機器,用來測試燒片程式的相容性,算是滿有參考價值的,有空的話會做一次全面性的測試。


平原君
我想到一個有趣的測試.........

先找一片NERO燒出來的DVD-R或DVD-RW或DVD+R
這片是在CEC這台PLAYER上可以播放的

然後
用NERO直接copy這片到DVD+RW上
看看CEC的DVD PLAYER可不可以播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