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問采石之星跟成吉思汗哪不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8237)

riddle 2003-07-19 01:39 AM

請問采石之星跟成吉思汗哪不同?
 
今天有看到...
不過面板都一樣..
店員說成吉思汗面板可以互換
除了采石之星是伺服器用機殼外
在其他功能跟成吉思汗有不同嗎
還是說散熱比較好

小弟我對機殼剛接觸
所以不太懂..
可以請先進講解一下嗎?謝謝

九郎 2003-07-19 03:49 AM

這兩個是完全一樣的東西
差別在於采石的頂蓋與側版有經過處理,並且側版有透明壓克力板,再附送一支霓虹燈
價差約NT1000
您要的話建議去找虎大,他對這機殼有些研究
www.ongood.com.tw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