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WinDVR3 vs Power Director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7471)
|
|---|
WinDVR3 vs Power Director
最近發現 WinDVR3 錄出來的影片, 無論是 NTSC DVD, SVCD, VCD 格式, 都無法使用 Power Director 2.5 做 SVRT 快速剪接, 有人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
那就用他擷取阿
你可以省去不少問人的時間
|
回覆: WinDVR3 vs Power Director
引用:
請問是怎樣的情況不能用,我可以剪接,但是之前錄影時聲音設錯成AC-3導致剪接後沒聲音:jolin: |
WINDVR3錄的節目可以用PowerDirector2.5剪接(卡是用M350)
只是無法用DVD製片家燒成DVD, 在轉換視訊音訊的時就會發生錯誤 另外, 也無法在TmpgEnc和NanDub裡頭作編輯, 會顯示unsupported... |
回覆: 那就用他擷取阿
引用:
PowerDirector 2.5 可以取代 WinDVR3 的錄電視功能嗎?? |
回覆: 回覆: WinDVR3 vs Power Director
引用:
我試過使用 NTSC DVD 格式, NTSC VCD 格式, 甚至自訂格式 (720*480, MPEG2, LPCM, 6400kbps) 錄下來的影片, 在 PowerDirector 2.5 中都無法做 SVRT 快速剪接. 以前使用 ComproPVR 錄的影片, 是可以做 SVRT 快速剪接的. |
回覆: 回覆: 回覆: WinDVR3 vs Power Director
引用:
我是用Powerdirector2.55,windvr也是用NTSC,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WinDVR3 vs Power Director
引用:
抱歉還沒打完 我是用Powerdirector2.55,windvr也是用NTSC DVD,(不過音訊格式改選 MPEG LAYER-II)用這樣的設定幾乎大部分的編輯軟體都可以接受。 (我用的卡是Winfast TV2000DX,我猜或許與卡無關吧????) 不過依我自己的經驗當影片加入轉場效果後用SVRT有時會造成影片不順暢!! |
昨天使用WinDVR3, 錄影品質選擇Best (以前都是選自訂, 然後選擇NTSC DVD), 這樣錄出來的影片就可以用PowerDirector 2.5做SVRT快速剪接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