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玩具大特賣,挖到寶-鋼鐵神兵BX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6430)

yhuren 2003-07-12 06:42 PM

玩具大特賣,挖到寶-鋼鐵神兵B'TX
 
師大和平東路對面-麗嬰房玩具特賣
挖到149元的鋼鐵神兵B'TX


lerud 2003-07-12 11:04 PM

拍起來滿漂亮的,有沒有其他好貨啊∼

yhuren 2003-07-12 11:59 PM

好貨要自己去挖

看個人喜好

還有疊疊樂49元

disney的一些小模型79元

一堆戰鬥陀螺

畢竟是清倉拍賣,每天貨不一樣吧

明天還想去看看有沒有新發現

fictinks 2003-07-13 01:05 AM

巨崗聽說也有特賣會~不過好東西不多就是~
都是撿人家剩下的~:cry:

mokog123 2003-07-13 06:19 AM

樂高的生化戰士系列在家樂福只要199,真是超有形的不過台灣接受度很低吧


stariloveyou 2003-07-13 06:21 AM

回覆: 玩具大特賣,挖到寶-鋼鐵神兵B'TX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huren
師大和平東路對面-麗嬰房玩具特賣
挖到149元的鋼鐵神兵B'TX





你幾歲了
好多玩具喔

yhuren 2003-07-13 10:40 AM

:shy:
六年二班的

tjacky 2003-07-13 11:31 AM

:D
我覺得真正的寶
應該是 後面那張安納金的海報吧
構圖棒
:D

我是來亂的:D

費特 2003-07-13 01:02 PM

在台北火車站那邊,巨崗的特賣會上有一些麥法蘭的玩具
spawn,movie manic,baseball....等等都有

這個魔誡英豪的玩具$300元~~~
個人是覺得相當"抵買"啦!!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4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