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DVD Shrink 2.2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5684)

bardhsiao 2003-07-10 08:04 AM

DVD Shrink 2.2
 
DVD Shrink 2.2如何使用?請教各位先進,若有教學請告訴我,拜託

goalgoalgoal 2003-07-10 09:38 AM

現在已經出到2.3版了ㄋㄟ~~

有任何問題,先看這個Bible吧

http://dvdbackup.come.to/

在完整備份裡面。

bardhsiao 2003-07-10 03:5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oalgoalgoal
現在已經出到2.3版了ㄋㄟ~~

有任何問題,先看這個Bible吧

http://dvdbackup.come.to/

在完整備份裡面。

感謝您,我終於懂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