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GSX1300 VS 保時捷gt2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8354)
|
|---|
GSX1300 VS 保時捷gt2
GSX1300 VS 保時捷gt2
這篇吵了好久 |
當成機研的cbr來看,倒還挺有趣的.:D
|
回覆: GSX1300 VS 保時捷gt2
引用:
要.....換邊吵嗎?:confused: :confused: 開玩笑開玩笑....:p :p 這有啥好吵阿...兩輪跟四輪...用途不同爽度不同,唯一的相同點就是都是好車:agree: |
引用:
CBR是啥意思啊!多謝 |
引用:
東吳機研有個白爛板,簡稱cbr板.專門收錄白爛的對話'笑話等.:) |
吵什麼?混在一起做Porsche GSX1300不就得了...
我真的是來亂的...先:tu: 自己一下 哎喲~都是好車...就不要吵了!重點是...我們都買不起啊:jolin: |
引用:
是啊!哈哈!!還以為是關於機研的專業名詞咧!!!:D :D :D |
汽車可以當車床族,機車應該蠻難的吧:D :D :D
:cool: :cool: :cool: |
都最快 畢竟 兩個 不同世界的 產品 要拿來這樣比 實在是....
很無聊 怎麼不拿 豹 跟 旗魚 比 真的是 |
雞蛋跟蘋果也能擺在一起比?還吵成這樣?
敗給他們了。:jolin: 乾脆拿來比對撞好了, 看誰贏。: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