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人玩FFXI的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8191)
|
|---|
有人玩FFXI的嗎?
在PCDVD裡不知道有無同好
一起互相交流關照一下 我是在SYLPH伺服器 |
回覆: 有人玩FFXI的嗎?
引用:
叫我嗎? SOLO真是慘啊,該買本中日辭典了, 總有一天我也能成為漢字魔人,至於SOLO魔 人........夠了:jolin: :jolin: :jolin: |
你有加入ls嗎
要不然怎麼會自己solo 要昇的快一定要組隊 你有沒有msn |
引用:
LS有啊,每天看LS的朋友鬼扯蛋很好笑喔,不過裡面的 人都不熟吧只認識我朋友"Tommytop"他rank9我才 rank1 ,任務冒險沒解過半個,只想先升到lv20拿陸行 鳥和副職再說,沒有遇上等級相近的玩家也沒用吧,雖 然有人邀我PT過,問題我玩PC的日文苦手再加上日文 入力假名都是亂碼,只有英文跟漢字正常真是夠了.不 能溝通就不好意思PT,我不太想當"地雷","特攻"這類 的.唉........慢慢來吧.中式英文:slow slow play ba.:jolin: 玩不到半個月的廢材戰士. |
引用:
我覺得一定要學如何PT 不懂連攜就沒法度當前衛 用一點點英文+中文也是可以跟日本人溝通的 嘗試看看把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5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