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人玩FFXI的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8191)

meeko5306 2003-06-15 05:01 AM

有人玩FFXI的嗎?
 
在PCDVD裡不知道有無同好
一起互相交流關照一下
我是在SYLPH伺服器

灰騎士 2003-06-15 10:11 AM

回覆: 有人玩FFXI的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eeko5306
在PCDVD裡不知道有無同好
一起互相交流關照一下
我是在SYLPH伺服器


叫我嗎? SOLO真是慘啊,該買本中日辭典了,
總有一天我也能成為漢字魔人,至於SOLO魔
人........夠了:jolin: :jolin: :jolin:

meeko5306 2003-06-15 12:24 PM

你有加入ls嗎

要不然怎麼會自己solo

要昇的快一定要組隊

你有沒有msn

灰騎士 2003-06-15 10:1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eeko5306
你有加入ls嗎

要不然怎麼會自己solo

要昇的快一定要組隊

你有沒有msn


LS有啊,每天看LS的朋友鬼扯蛋很好笑喔,不過裡面的
人都不熟吧只認識我朋友"Tommytop"他rank9我才
rank1 ,任務冒險沒解過半個,只想先升到lv20拿陸行
鳥和副職再說,沒有遇上等級相近的玩家也沒用吧,雖
然有人邀我PT過,問題我玩PC的日文苦手再加上日文
入力假名都是亂碼,只有英文跟漢字正常真是夠了.不
能溝通就不好意思PT,我不太想當"地雷","特攻"這類
的.唉........慢慢來吧.中式英文:slow slow play ba.:jolin:
玩不到半個月的廢材戰士.

meeko5306 2003-06-16 04:3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灰騎士
LS有啊,每天看LS的朋友鬼扯蛋很好笑喔,不過裡面的
人都不熟吧只認識我朋友"Tommytop"他rank9我才
rank1 ,任務冒險沒解過半個,只想先升到lv20拿陸行
鳥和副職再說,沒有遇上等級相近的玩家也沒用吧,雖
然有人邀我PT過,問題我玩PC的日文苦手再加上日文
入力假名都是亂碼,只有英文跟漢字正常真是夠了.不
能溝通就不好意思PT,我不太想當"地雷","特攻"這類
的.唉........慢慢來吧.中式英文:slow slow play ba.:jolin:
玩不到半個月的廢材戰士.


我覺得一定要學如何PT
不懂連攜就沒法度當前衛
用一點點英文+中文也是可以跟日本人溝通的
嘗試看看把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5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