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該買4.1或5.1聲道的音效卡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7879)
|
|---|
該買4.1或5.1聲道的音效卡啊???
如題
我現在是用P4B內建的AC97音效... 始終覺得加一張音效卡比用內建的聲音表現應該要來的好很多... 我是該買創巨Sound Blaster Live!4.1或5.1啊??? 我現在的喇吧是Boston ba635(短期內沒有預算升級喇叭!!!) 對了是不是指有創巨的音效卡值得投資啊??? 還是能推薦其它牌又有好的音效表現的音效卡啊!!!(價錢不能超過1000元) 先謝囉!!!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