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該買4.1或5.1聲道的音效卡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7879)

selk 2003-06-14 12:49 AM

該買4.1或5.1聲道的音效卡啊???
 
如題
我現在是用P4B內建的AC97音效...
始終覺得加一張音效卡比用內建的聲音表現應該要來的好很多...
我是該買創巨Sound Blaster Live!4.1或5.1啊???
我現在的喇吧是Boston ba635(短期內沒有預算升級喇叭!!!)
對了是不是指有創巨的音效卡值得投資啊???
還是能推薦其它牌又有好的音效表現的音效卡啊!!!(價錢不能超過1000元)
先謝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