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想買台CD隨身聽,預算大概3500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7686)

KilluaEXE 2003-06-13 11:28 AM

想買台CD隨身聽,預算大概3500塊
 
我最近想買一台好的CD隨身聽。但是有點偏向Sony的Walkman系列。不知道各位是否可推薦我一些品質跟音質比較好的CD隨身聽嗎?謝謝

P.S.撥放時間如果可以的話盡量長一點

AUXO 2003-06-13 04:51 PM

panasonic的挺耐用.線控進水甩乾後好好的.也摔了好幾次.
對了,我的機種很舊,型號好像是sl sx400.
新型的也不會太差吧.:)

pininfarina85 2003-06-13 10:14 PM

推薦買...片拿索尼克..SL-CT790
小弟有一台
質感和音質都不錯
現在3500應該買ㄉ到

jackcpc 2003-06-14 01:42 AM

請問一下 panasonic有兩款radio的CD隨身聽 ,
SL-SV 500 無線控
SL-SV 600J 有線控
兩者外型幾乎一樣, 不知其radio的效果好不好?
這兩款不知有沒有LINE OUT 啊?
這些有RADIO的CD隨身聽都是用耳機來作天線, 如果不接耳機直接AUDIO IN音響主機,
這樣會影響到RADIO的品質嗎?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