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想買台CD隨身聽,預算大概3500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7686)
|
|---|
想買台CD隨身聽,預算大概3500塊
我最近想買一台好的CD隨身聽。但是有點偏向Sony的Walkman系列。不知道各位是否可推薦我一些品質跟音質比較好的CD隨身聽嗎?謝謝
P.S.撥放時間如果可以的話盡量長一點 |
panasonic的挺耐用.線控進水甩乾後好好的.也摔了好幾次.
對了,我的機種很舊,型號好像是sl sx400. 新型的也不會太差吧.:) |
推薦買...片拿索尼克..SL-CT790
小弟有一台 質感和音質都不錯 現在3500應該買ㄉ到 |
請問一下 panasonic有兩款radio的CD隨身聽 ,
SL-SV 500 無線控 SL-SV 600J 有線控 兩者外型幾乎一樣, 不知其radio的效果好不好? 這兩款不知有沒有LINE OUT 啊? 這些有RADIO的CD隨身聽都是用耳機來作天線, 如果不接耳機直接AUDIO IN音響主機, 這樣會影響到RADIO的品質嗎?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