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請問我該使用哪種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7030)

ceowea 2003-06-11 07:21 AM

請問我該使用哪種ㄋ?
 
小弟我之前的音效卡是sb live!value~~但是我最近要換版子!考慮換865pe系列的
asus p4p800~~想請問各位我該插上我那塊sblive繼續使用還適用主機板的內建音效ㄋ?
主機板的內建音效好效能各方面如何?
謝謝各位

celloos 2003-06-11 03:43 PM

你可以試試看哪塊音質比較好,不過通常內建會比較差,不論是音質,效能
我是覺得 SB Live 還是不錯啦!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