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請問我該使用哪種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7030)
|
|---|
請問我該使用哪種ㄋ?
小弟我之前的音效卡是sb live!value~~但是我最近要換版子!考慮換865pe系列的
asus p4p800~~想請問各位我該插上我那塊sblive繼續使用還適用主機板的內建音效ㄋ? 主機板的內建音效好效能各方面如何? 謝謝各位 |
你可以試試看哪塊音質比較好,不過通常內建會比較差,不論是音質,效能
我是覺得 SB Live 還是不錯啦!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