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要如何在我的簽名黨像貼上圖片阿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5062)

99yen 2003-06-04 09:04 PM

要如何在我的簽名黨像貼上圖片阿
 
要如何在我的簽名黨像貼上圖片阿
不是顯示網址喔

水藍色 2003-06-04 09:53 PM

[img]網址[/img]
會變成這樣....

阿帆 2003-06-06 07:39 PM

會出現網址應該是你的貼圖空間,不能讓你把圖片直接貼出來~
換個貼圖空間應該能解決....

amiyuka 2003-06-07 02:58 PM

試貼看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