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救命!我用ti4200的video in 錄影會自動關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8806)

hopson 2003-05-14 12:58 AM

救命!我用ti4200的video in 錄影會自動關機?
 
我用ti4200的video in 錄影會自動關機?
請問各位大哥 有沒有人遇過這樣的情況
請有經驗的前輩指點小弟好嗎?謝謝!!!


cpu:p4_2.4cG 沒超頻
主機板:青雲865PE PRO / BIOS:1.0
RAM:ADATA DDR450 256M X2
顯示卡:G4Ti4200 128m vivo 沒超頻 驅動:40.72

zfloyd 2003-05-14 04:04 PM

換個驅動程式版本可能會改善
nVidia 43.45
WDM 1.27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