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救命!我用ti4200的video in 錄影會自動關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8806)
|
|---|
救命!我用ti4200的video in 錄影會自動關機?
我用ti4200的video in 錄影會自動關機?
請問各位大哥 有沒有人遇過這樣的情況 請有經驗的前輩指點小弟好嗎?謝謝!!! cpu:p4_2.4cG 沒超頻 主機板:青雲865PE PRO / BIOS:1.0 RAM:ADATA DDR450 256M X2 顯示卡:G4Ti4200 128m vivo 沒超頻 驅動:40.72 |
換個驅動程式版本可能會改善
nVidia 43.45 WDM 1.27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