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請問什麼機器是可以把市售的DVD影片燒到自已的DVD-R/RW光碟片上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7264)
|
|---|
請問什麼機器是可以把市售的DVD影片燒到自已的DVD-R/RW光碟片上呀?...
我有點搞不太懂說..........
謝謝!! |
|
軟體:DVD Decrypter,Ifoedit,DVD2ONE,DVD95COPY,DVDSHIRNK...等等
硬體:一定要有一台DVD燒錄機 |
引用:
所謂"DVD燒錄機"是指電腦上的那種還是接在電視上的那種? 叫DVDR還是DVDRW還是DVR還是DVD burner??!....@_@ thanks~~!! Q_Q |
dvd 燒錄機 是接pc
dvd 錄放影機 是接tv(其使用方式跟vhs錄放影機一樣只不過錄製的媒介換成光碟片) |
引用:
就是有「dvd燒錄機」就可以燒錄dvd影片囉? |
引用:
有燒錄器是必需品,但實際可未必,你還要學一些有的沒的。 |
引用:
廠商為了防止損失 在制定dvd規格時已加入了一堆保護 這就是你還要學一大堆東西的原因 |
ouew........那為什麼人家說用這種機器就可以直接燒錄dvd片了?
像這種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aucview=search 我搞糊塗嚕......Q_Q 引用:
|
如果您想dvd player接到dvr-3000就錄成dvd
因為dvd保護的緣故,畫面會一陣黑一陣白的 如果您試過以VHS錄DVD,就是那種情形 除非您加了什麼才能避免這種現象 這個保護好像叫做macrovision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