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請問什麼機器是可以把市售的DVD影片燒到自已的DVD-R/RW光碟片上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7264)

amitabuda 2003-05-08 09:47 AM

請問什麼機器是可以把市售的DVD影片燒到自已的DVD-R/RW光碟片上呀?...
 
我有點搞不太懂說..........



謝謝!!

goalgoalgoal 2003-05-08 10:10 AM

沒這種機器,得靠軟體。

請參閱
http://dvdbackup.come.to/


或找一找舊文。

anyone 2003-05-08 10:16 AM

軟體:DVD Decrypter,Ifoedit,DVD2ONE,DVD95COPY,DVDSHIRNK...等等
硬體:一定要有一台DVD燒錄機

amitabuda 2003-05-09 09:0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nyone
軟體:DVD Decrypter,Ifoedit,DVD2ONE,DVD95COPY,DVDSHIRNK...等等
硬體:一定要有一台DVD燒錄機


所謂"DVD燒錄機"是指電腦上的那種還是接在電視上的那種?

叫DVDR還是DVDRW還是DVR還是DVD burner??!....@_@



thanks~~!! Q_Q

tonyX 2003-05-09 09:30 AM

dvd 燒錄機 是接pc
dvd 錄放影機 是接tv(其使用方式跟vhs錄放影機一樣只不過錄製的媒介換成光碟片)

amitabuda 2003-05-10 01:1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nyone
軟體:DVD Decrypter,Ifoedit,DVD2ONE,DVD95COPY,DVDSHIRNK...等等
硬體:一定要有一台DVD燒錄機

就是有「dvd燒錄機」就可以燒錄dvd影片囉?

meidoku 2003-05-10 01:1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mitabuda
就是有「dvd燒錄機」就可以燒錄dvd影片囉?

有燒錄器是必需品,但實際可未必,你還要學一些有的沒的。

lch004 2003-05-10 01:2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mitabuda
就是有「dvd燒錄機」就可以燒錄dvd影片囉?

廠商為了防止損失
在制定dvd規格時已加入了一堆保護
這就是你還要學一大堆東西的原因

amitabuda 2003-05-11 04:04 PM

ouew........那為什麼人家說用這種機器就可以直接燒錄dvd片了?

像這種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aucview=search


我搞糊塗嚕......Q_Q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oalgoalgoal
沒這種機器,得靠軟體。
請參閱
http://dvdbackup.come.to/

lch004 2003-05-11 05:27 PM

如果您想dvd player接到dvr-3000就錄成dvd
因為dvd保護的緣故,畫面會一陣黑一陣白的
如果您試過以VHS錄DVD,就是那種情形
除非您加了什麼才能避免這種現象
這個保護好像叫做macrovision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