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想問一下--9100和520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2371)

dflavio5287 2003-04-20 01:49 AM

想問一下--9100和5200
 
若以著低階市場.和遊戲方面來說的話
這兩款對遊戲的相容性和穩定度.哪一個較好
謝謝提供意見.以及有用過的.請說出缺點

yuhhum 2003-04-20 12:59 PM

"相容性和穩定度"衝著這兩點,可能就只能挑GFX-5200了.....:nonono: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