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前兩天買了一張850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2305)

unix 2003-04-19 09:58 PM

前兩天買了一張8500
 

我是前幾天買的,是憾訊的ati8500 128m的顯示卡
黑色的底版,感覺好像被騙了,因為我拿去測3dmark03
我的os是 xp
cpu amd 1.2g
記憶体 256兩條
拿去測只有一千零五十分左右
3dmark2001只有六千多分
2d效果是不錯,不過感覺好像貴了一點
而且憾訊的driver好像怪怪的,測3dmark03時會當機
最後我跑去ati網站下載他們原版的才可以測試,
想請問大家一下,我有被騙嗎?以3400塊新台幣的價錢
合理嗎?謝謝大家。

宗毛 2003-04-19 10:14 PM

回覆: 前兩天買了一張8500
 
東西看起來不錯呀
你覺得被騙的理由是3dmark03太低嗎?:D

3dmark2001 6k多……還好吧
這一張是275/275還是250/250
價錢也還好吧…?我最近沒注意這方面行情
只記得憾訊 275/275 64mb的有3k左右的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nix

我是前幾天買的,是憾訊的ati8500 128m的顯示卡
黑色的底版,感覺好像被騙了,因為我拿去測3dmark03
我的os是 xp
cpu amd 1.2g
記憶体 256兩條
拿去測只有一千零五十分左右
3dmark2001只有六千多分
2d效果是不錯,不過感覺好像貴了一點
而且憾訊的driver好像怪怪的,測3dmark03時會當機
最後我跑去ati網站下載他們原版的才可以測試,
想請問大家一下,我有被騙嗎?以3400塊新台幣的價錢
合理嗎?謝謝大家。

davidkhc 2003-04-19 10:38 PM

3Dmark2001分數應該是正常的
我之前ati 8500+amd850也才跑54xx分:cry: :cry:
之後換了1700+ over 2.0g 分數才跳到96xx:like: :like:

brevis 2003-04-19 10:43 PM

憾訓9100 128mb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 京典報價3500
8500規格比較強些 買3400 當然不會貴 而且還比9100便宜好用

dansay 2003-04-19 11:04 PM

:cry: 黑色版子好有質感 好想敗...

danlit 2003-04-19 11:09 PM

的確蠻有質感的
黑色的板子還不錯
如果在改裝貼上黑色散熱片
一定更棒

unix 2003-04-20 01:56 AM

不過說實話的
用128m好像真的有比較快一點
不要只顧3d效果,因為我在使用
xp上有明顯的速度提升,這倒是一個事實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買這舊貨的
那時候好像頭暈暈的就給他說好就付錢了
本來是想要買9000的啦!
所以才問一下大家,我到底有沒有被騙,
以後買東西都要小心點好,不要被說一下
就買下去。
而黑色的底版倒是比較少見到,我好像都看到是
綠色跟紅色的很少黑色的吧!不過效能應該是一
樣啦!不過差到那裡去吧?@@"
還有丫
要看是250還是275要去那裡看丫
謝謝你們!

宗毛 2003-04-20 02:08 AM

速度提升:jolin:

要看時脈的話灌rivatuner或是powerstrip這種超頻軟體就可以看了
或者是灌3dmark03他也會顯示:)

不然你看一下你的ram如果是4ns的話那就一定是跑250/250
275要3.6ns的r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nix
不過說實話的
用128m好像真的有比較快一點
不要只顧3d效果,因為我在使用
xp上有明顯的速度提升,這倒是一個事實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買這舊貨的
那時候好像頭暈暈的就給他說好就付錢了
本來是想要買9000的啦!
所以才問一下大家,我到底有沒有被騙,
以後買東西都要小心點好,不要被說一下
就買下去。
而黑色的底版倒是比較少見到,我好像都看到是
綠色跟紅色的很少黑色的吧!不過效能應該是一
樣啦!不過差到那裡去吧?@@"
還有丫
要看是250還是275要去那裡看丫
謝謝你們!

unix 2003-04-20 02:25 AM

唉~~~~~~~~~~
買到爛貸了
是250的,好失望啊~~~~~~
三千四百塊還買到爛貨~~~~
被騙的感覺又加深一層了~~~~~
而且不是我說的他連dvi的線都沒有送
被偷了~~我有問店家,他說這是後期出
的貨,算是最後一批,所以有送的東西都
沒送了。真的有夠衰~~~~~~~~~~~~~

宗毛 2003-04-20 03:0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nix
唉~~~~~~~~~~
買到爛貸了
是250的,好失望啊~~~~~~
三千四百塊還買到爛貨~~~~
被騙的感覺又加深一層了~~~~~
而且不是我說的他連dvi的線都沒有送
被偷了~~我有問店家,他說這是後期出
的貨,算是最後一批,所以有送的東西都
沒送了。真的有夠衰~~~~~~~~~~~~~


250跟275有差很多嗎:confused:

dvi線?……你想太多了,dvi線沒有人在送的(自購或買lcd附)
但是dvi轉d-sub的轉頭通常有附

--
買新玩具就是要有好心情~: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