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前兩天買了一張850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2305)
|
|---|
前兩天買了一張8500
![]() 我是前幾天買的,是憾訊的ati8500 128m的顯示卡 黑色的底版,感覺好像被騙了,因為我拿去測3dmark03 我的os是 xp cpu amd 1.2g 記憶体 256兩條 拿去測只有一千零五十分左右 3dmark2001只有六千多分 2d效果是不錯,不過感覺好像貴了一點 而且憾訊的driver好像怪怪的,測3dmark03時會當機 最後我跑去ati網站下載他們原版的才可以測試, 想請問大家一下,我有被騙嗎?以3400塊新台幣的價錢 合理嗎?謝謝大家。 |
回覆: 前兩天買了一張8500
東西看起來不錯呀
你覺得被騙的理由是3dmark03太低嗎?:D 3dmark2001 6k多……還好吧 這一張是275/275還是250/250 價錢也還好吧…?我最近沒注意這方面行情 只記得憾訊 275/275 64mb的有3k左右的 引用:
|
3Dmark2001分數應該是正常的
我之前ati 8500+amd850也才跑54xx分:cry: :cry: 之後換了1700+ over 2.0g 分數才跳到96xx:like: :like: |
憾訓9100 128mb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 京典報價3500
8500規格比較強些 買3400 當然不會貴 而且還比9100便宜好用 |
:cry: 黑色版子好有質感 好想敗...
|
的確蠻有質感的
黑色的板子還不錯 如果在改裝貼上黑色散熱片 一定更棒 |
不過說實話的
用128m好像真的有比較快一點 不要只顧3d效果,因為我在使用 xp上有明顯的速度提升,這倒是一個事實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買這舊貨的 那時候好像頭暈暈的就給他說好就付錢了 本來是想要買9000的啦! 所以才問一下大家,我到底有沒有被騙, 以後買東西都要小心點好,不要被說一下 就買下去。 而黑色的底版倒是比較少見到,我好像都看到是 綠色跟紅色的很少黑色的吧!不過效能應該是一 樣啦!不過差到那裡去吧?@@" 還有丫 要看是250還是275要去那裡看丫 謝謝你們! |
速度提升:jolin:
要看時脈的話灌rivatuner或是powerstrip這種超頻軟體就可以看了 或者是灌3dmark03他也會顯示:) 不然你看一下你的ram如果是4ns的話那就一定是跑250/250 275要3.6ns的ram 引用:
|
唉~~~~~~~~~~
買到爛貸了 是250的,好失望啊~~~~~~ 三千四百塊還買到爛貨~~~~ 被騙的感覺又加深一層了~~~~~ 而且不是我說的他連dvi的線都沒有送 被偷了~~我有問店家,他說這是後期出 的貨,算是最後一批,所以有送的東西都 沒送了。真的有夠衰~~~~~~~~~~~~~ |
引用:
250跟275有差很多嗎:confused: dvi線?……你想太多了,dvi線沒有人在送的(自購或買lcd附) 但是dvi轉d-sub的轉頭通常有附 -- 買新玩具就是要有好心情~: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