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問r9700pro沒超會過熱而當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2258)
|
|---|
請問r9700pro沒超會過熱而當嗎?
之前跑3DMark2001會出現全藍色螢幕(一片藍) 當機
我發現是因為顯示卡的風扇壞了 不會轉 後來拿去送修 可是今天玩遊戲時 居然又出現同樣的情形 全藍色畫面 當機 我重開機後 再去玩遊戲 沒多久整個螢幕咻一聲消失了 請問各位大大 這是什麼情形呢? 顯示卡過熱嗎? ----- CPU:1700+ oc 200*10 1.5v (不過現在降為166*12.5 1.5v) 記憶體:a-dataDDR400 256M*2 5 2 2 2 2.7v 主機板:A7N8X 精簡版 1002a sound:audigy2 promise擴充卡 power:台達350W 硬碟:maxtor40G*1 80G*2 CDROM: YAMAHA KHS CD-RW:liteon24x SUPER PANEL w-force 溫控面版 機殼內溫度34.5 CPU41 |
回覆: 請問r9700pro沒超會過熱而當嗎?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franklin0311
[B]之前跑3DMark2001會出現全藍色螢幕(一片藍) 當機 我發現是因為顯示卡的風扇壞了 不會轉 後來拿去送修 可是今天玩遊戲時 居然又出現同樣的情形 全藍色畫面 當機 我重開機後 再去玩遊戲 沒多久整個螢幕咻一聲消失了 請問各位大大 這是什麼情形呢? 顯示卡過熱嗎? 沒超頻的情況底下.... 除非Case的散熱真的非常差,不然當機的情形倒是不至於... 建議查察你的AGP電壓吧,1.5V是標準,有些MB廠商會偷偷把電壓加到1.6或更高來增加可超頻性,但是一會造成晶片過熱而毀損! |
謝謝這位大大的回應 請問去哪裡看AGP的電壓呢?我去BIOS看是1.5V啊
|
會不會之前風扇壞掉時晶片已經燒壞了
但是送修時只換了風扇 還是送修回來的那張是另外一送修品 :confused: |
真是太糟糕了 剛剛玩NBA2003 當機(螢幕變成全藍色)
RO 當機(一次全藍色 一次整個螢幕消失) CS 當機(畫面停住不動) 怎麼會這樣呢? 跟POWER有關嗎?還是顯示卡壞掉啦?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