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問r9700pro沒超會過熱而當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2258)

franklin0311 2003-04-19 07:22 PM

請問r9700pro沒超會過熱而當嗎?
 
之前跑3DMark2001會出現全藍色螢幕(一片藍) 當機
我發現是因為顯示卡的風扇壞了 不會轉
後來拿去送修
可是今天玩遊戲時 居然又出現同樣的情形 全藍色畫面 當機
我重開機後 再去玩遊戲 沒多久整個螢幕咻一聲消失了
請問各位大大 這是什麼情形呢? 顯示卡過熱嗎?


-----
CPU:1700+ oc 200*10 1.5v (不過現在降為166*12.5 1.5v)
記憶體:a-dataDDR400 256M*2 5 2 2 2 2.7v
主機板:A7N8X 精簡版 1002a
sound:audigy2
promise擴充卡
power:台達350W
硬碟:maxtor40G*1 80G*2
CDROM: YAMAHA KHS
CD-RW:liteon24x
SUPER PANEL w-force 溫控面版
機殼內溫度34.5 CPU41

Wick 2003-04-19 07:49 PM

回覆: 請問r9700pro沒超會過熱而當嗎?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franklin0311
[B]之前跑3DMark2001會出現全藍色螢幕(一片藍) 當機
我發現是因為顯示卡的風扇壞了 不會轉
後來拿去送修
可是今天玩遊戲時 居然又出現同樣的情形 全藍色畫面 當機
我重開機後 再去玩遊戲 沒多久整個螢幕咻一聲消失了
請問各位大大 這是什麼情形呢? 顯示卡過熱嗎?

沒超頻的情況底下.... 除非Case的散熱真的非常差,不然當機的情形倒是不至於...
建議查察你的AGP電壓吧,1.5V是標準,有些MB廠商會偷偷把電壓加到1.6或更高來增加可超頻性,但是一會造成晶片過熱而毀損!

franklin0311 2003-04-19 08:20 PM

謝謝這位大大的回應 請問去哪裡看AGP的電壓呢?我去BIOS看是1.5V啊

Ken.S 2003-04-19 08:58 PM

會不會之前風扇壞掉時晶片已經燒壞了
但是送修時只換了風扇

還是送修回來的那張是另外一送修品

:confused:

franklin0311 2003-04-20 12:58 AM

真是太糟糕了 剛剛玩NBA2003 當機(螢幕變成全藍色)
RO 當機(一次全藍色 一次整個螢幕消失) CS 當機(畫面停住不動)
怎麼會這樣呢?
跟POWER有關嗎?還是顯示卡壞掉啦?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