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為何"6144得利影"這支股票近來獲利欲振乏力?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1874)

TOM YANG 2003-04-18 12:42 PM

為何"6144得利影"這支股票近來獲利欲振乏力?
 
引述【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 該公司預估第一季獲利約200萬元,而今年由於較缺乏大型強片支撐,因此積極強化銷售通路,惟財測仍以保守為主。 "
為何代理影片發行製作,獲利如此微薄?

nhdvd 2003-04-18 04:37 PM

回覆: 為何"6144得利影"這支股票近來獲利欲振乏力?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OM YANG
引述【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 該公司預估第一季獲利約200萬元,而今年由於較缺乏大型強片支撐,因此積極強化銷售通路,惟財測仍以保守為主。 "
為何代理影片發行製作,獲利如此微薄?


在台灣的影音市場
想賺錢是要靠小兵立大功
平常日積月累辛苦經營市場
得利未上櫃前獲利即屬普通
旗下通路超過3000家傳統出租店
每家出租店都賺錢
3年前得利在中環的包裝下上櫃
股本大幅澎漲
代理版權費用劇增<劇增的版權費有許多弊端>
市場就是那麼大
集資上櫃取得的資金
為求投資獲利找出路可是傷透腦筋
所以有亞藝的出現
但亞藝未發揮領頭作用
反而對原本3000家出租店發揮打壓作用
3年後現在出租店只剩千餘家
家家出租店慘不忍睹
亞藝也開開關關維持百餘家
無法取代被它做掉的千餘家出租店市場
整個影音市場前景堪憂
說實在的
以得利所公佈新片DVD發行壓片量
要賺錢就好像自己印鈔票一般
現在公告只賺3000萬
依我看它即將步入"方妮"後塵

一諾 2003-04-18 04:51 PM

嗯....
to TOM YANG兄
你好,這裡是影片區,要討論獲利問題可以去七嘴八舌區或是其他股市討論區,謝謝:(

我知道nhdvd兄了解很深,而見解也不錯,只是覺得影片區是用來討論影片的,至於台灣目前出租業的問題,放這邊討論個人覺得不是很恰當,個人小小意見,不喜勿怪

nhdvd 2003-04-18 07:51 PM

感謝一諾兄指教
請版主刪去我的不當討論

Lin XX 2003-04-20 05:23 AM

我倒是覺得在這裡討論一些業界動態沒什麼不可以的,前提是要有所節制,總比一堆哈啦的文章好多了.

Jasonyu 2003-04-20 11:2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 XX
我倒是覺得在這裡討論一些業界動態沒什麼不可以的,前提是要有所節制,總比一堆哈啦的文章好多了.


這樣講也是沒錯啦!
不過小弟覺得那些灌水哈拉的文章確實是比較多餘了一點。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