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為何"6144得利影"這支股票近來獲利欲振乏力?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1874)
|
|---|
為何"6144得利影"這支股票近來獲利欲振乏力?
引述【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 該公司預估第一季獲利約200萬元,而今年由於較缺乏大型強片支撐,因此積極強化銷售通路,惟財測仍以保守為主。 " 為何代理影片發行製作,獲利如此微薄? |
回覆: 為何"6144得利影"這支股票近來獲利欲振乏力?
引用:
在台灣的影音市場 想賺錢是要靠小兵立大功 平常日積月累辛苦經營市場 得利未上櫃前獲利即屬普通 旗下通路超過3000家傳統出租店 每家出租店都賺錢 3年前得利在中環的包裝下上櫃 股本大幅澎漲 代理版權費用劇增<劇增的版權費有許多弊端> 市場就是那麼大 集資上櫃取得的資金 為求投資獲利找出路可是傷透腦筋 所以有亞藝的出現 但亞藝未發揮領頭作用 反而對原本3000家出租店發揮打壓作用 3年後現在出租店只剩千餘家 家家出租店慘不忍睹 亞藝也開開關關維持百餘家 無法取代被它做掉的千餘家出租店市場 整個影音市場前景堪憂 說實在的 以得利所公佈新片DVD發行壓片量 要賺錢就好像自己印鈔票一般 現在公告只賺3000萬 依我看它即將步入"方妮"後塵 |
嗯....
to TOM YANG兄 你好,這裡是影片區,要討論獲利問題可以去七嘴八舌區或是其他股市討論區,謝謝:( 我知道nhdvd兄了解很深,而見解也不錯,只是覺得影片區是用來討論影片的,至於台灣目前出租業的問題,放這邊討論個人覺得不是很恰當,個人小小意見,不喜勿怪 |
感謝一諾兄指教
請版主刪去我的不當討論 |
我倒是覺得在這裡討論一些業界動態沒什麼不可以的,前提是要有所節制,總比一堆哈啦的文章好多了.
|
引用:
這樣講也是沒錯啦! 不過小弟覺得那些灌水哈拉的文章確實是比較多餘了一點。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