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canopus?????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0469)

jerrychen 2003-04-14 12:52 AM

canopus?????
 
canopus 很久都沒新東西跟驅動程式了
它不出顯示卡了嗎????

維維 2003-04-14 02:56 AM

嗯~因為先前NV都沒出新晶片~

最近雖然出了NV3x一系列~
但是canopus若要發售還得等一段時間~
也不知道會不會出~

不過最近出那MTV3000W感覺好像很棒的樣子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