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R400將支援PCI EXPRESS!!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0176)

晶片組 2003-04-13 06:47 AM

R400將支援PCI EXPRESS!!
 
http://www.vr-zone.com/index.html#2944
不是支援8×。而是PCI EXPRESS!!!

BorgMu 2003-04-13 07:00 AM

回覆: R400將支援PCI EXPRESS!!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晶片組
http://www.vr-zone.com/index.html#2944
不是支援8×。而是PCI EXPRESS!!!

PCI EXPRESS有那麼快要浮上檯面啊....:confused:
根據目前的消息看來R400應該會在年底到明年初才會出現......那這代表 PCI RXPRESS也在年底明年初會出現??

晶片組 2003-04-13 07:08 AM

前二天看某雜誌報導,express有可能今年就會現身了
真實性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mamapapalee 2003-04-13 08:44 PM

回覆: R400將支援PCI EXPRESS!!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晶片組
http://www.vr-zone.com/index.html#2944
不是支援8×。而是PCI EXPRESS!!!


請問這位大大,要到哪裡去找PCI Express的資料啊?我才剛買了一張不便宜的卡,不會用不到幾個月就過時了吧?

謝謝

晶片組 2003-04-13 08:57 PM

回覆: 回覆: R400將支援PCI EXPRESS!!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mapapalee
請問這位大大,要到哪裡去找PCI Express的資料啊?我才剛買了一張不便宜的卡,不會用不到幾個月就過時了吧?

謝謝

Google找嘍
而且你的問題根本不用擔心,電腦新規格問世其舊規格還可以撐上好幾年呢
就像現在的sata & ide 一樣。並不會馬上就取代原本的規格

0936010 2003-04-13 09:05 PM

AMD方面不知道支不支持PCI-EXPRESS並納入自家未來的北橋之中
要不然兩家不只CPU要競爭,連I/O匯流排也要競爭囉:(

jones024 2003-04-13 09:20 PM

回覆: R400將支援PCI EXPRESS!!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晶片組
http://www.vr-zone.com/index.html#2944
不是支援8×。而是PCI EXPRESS!!!

9800pro with PCI express 今年的ceBit展就有展出囉......沒看錯的話!! :cool:

MUS 2003-04-13 09:25 PM

R400
0.13微米制程
采用3.0版本的像素着色和顶点着色
采用PCI Express 16x接口(数据带宽8GB/s,双向)
支持DirectX 10
今年年底或者明年1季度发布


大陸驅動之家4/9的新聞

samsung 2003-04-13 09:34 PM

R400與NV40都支援AGP8X與PCI-Express,而這兩款晶片將超越玩家的想像,支援DX9.1,從R4XX/NV4X的高端系列在DOOMIII至少都可以有2XX fps

Lordcolus 2003-04-13 09:5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amsung
R400與NV40都支援AGP8X與PCI-Express,而這兩款晶片將超越玩家的想像,支援DX9.1,從R4XX/NV4X的高端系列在DOOMIII至少都可以有2XX fps


哇哇哇...
這麼猛啊~~~
:cool: :cool: :cool: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