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技嘉R9000PRO玩CS有問題 怎麼解決?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99547)

ledward 2003-04-11 09:02 AM

技嘉R9000PRO玩CS有問題 怎麼解決?
 
玩CS用BOT玩 選D3D模式 可以玩 不過跳出在進去就螢幕全黑 不過沒當
遊戲關掉從開就好了 可是這樣就怪怪的了
選OPENGL 更慘 跳出在進去就當機了
更新檔裝過 不行 還沒進遊戲畫面 就跳到桌面了
誰能告訴我怎麼解決 才能正常

mrrun 2003-04-11 09:26 AM

你有超頻嗎?
全用預設的試看看:confused:

matice 2003-04-11 10:58 AM

之前有人提過
應該是驅動程式的問題
我自己用3.1 or 3.2 版也都會這樣

ledward 2003-04-11 04:35 PM

我沒有超頻 也都用預設值
驅動程式就是C3.2的
可以微調改善嗎

pcmiko 2003-04-11 05:12 PM

我也是用技嘉r9000 pro這張顯示卡,玩cs用d3d模式並未有您所說的問題
顯示驅動程式,是否為同步更新頻率的問題?我是用lcd更新頻率都是60...
不過我用opengl也是和你一樣不能玩只能用d3d....
附帶一題我的作業系統是winxp pro不過我想這邊應該沒關係吧?
此外強力推薦喜歡玩cs的玩家裝上這個
http://www.gamefile.net/soft.asp?id=1048
畫面會讓你感覺耳目一新強力推薦

野口隆史 2003-04-11 05:31 PM

這問題都是在觸煤3.1&3.2裡才有的~
你只要把它換成觸煤2.5就行了...

:think: :think:

fc9870 2003-04-11 05:57 PM

我用的是GA-R9000 PRO 64M使用技嘉官方的"784whql"(是ATI官方C.3.2版改的)驅動可用D3D玩但另一個
模式沒試過玩CS1.6版穩定我的OS是XP PRO SP1a
看到HUNTER別殺我(^_^)

ledward 2003-04-11 06:48 PM

看來要等新的驅動程式了

ledward 2003-04-13 12:31 PM

發現在98下 玩都沒問題 讚啦

Kudano 2003-04-14 07:00 AM

這就有點怪囉,我的配備如下
1700+超2400 +
win xp pro sp1
技嘉9000PRO
使用官方3.1,以OpenGL玩預設值1024*768
超300,300 也可玩....作個參考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