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技嘉R9000PRO玩CS有問題 怎麼解決?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99547)
|
|---|
技嘉R9000PRO玩CS有問題 怎麼解決?
玩CS用BOT玩 選D3D模式 可以玩 不過跳出在進去就螢幕全黑 不過沒當
遊戲關掉從開就好了 可是這樣就怪怪的了 選OPENGL 更慘 跳出在進去就當機了 更新檔裝過 不行 還沒進遊戲畫面 就跳到桌面了 誰能告訴我怎麼解決 才能正常 |
你有超頻嗎?
全用預設的試看看:confused: |
之前有人提過
應該是驅動程式的問題 我自己用3.1 or 3.2 版也都會這樣 |
我沒有超頻 也都用預設值
驅動程式就是C3.2的 可以微調改善嗎 |
我也是用技嘉r9000 pro這張顯示卡,玩cs用d3d模式並未有您所說的問題
顯示驅動程式,是否為同步更新頻率的問題?我是用lcd更新頻率都是60... 不過我用opengl也是和你一樣不能玩只能用d3d.... 附帶一題我的作業系統是winxp pro不過我想這邊應該沒關係吧? 此外強力推薦喜歡玩cs的玩家裝上這個 http://www.gamefile.net/soft.asp?id=1048 畫面會讓你感覺耳目一新強力推薦 |
這問題都是在觸煤3.1&3.2裡才有的~
你只要把它換成觸煤2.5就行了... :think: :think: |
我用的是GA-R9000 PRO 64M使用技嘉官方的"784whql"(是ATI官方C.3.2版改的)驅動可用D3D玩但另一個
模式沒試過玩CS1.6版穩定我的OS是XP PRO SP1a 看到HUNTER別殺我(^_^) |
看來要等新的驅動程式了
|
發現在98下 玩都沒問題 讚啦
|
這就有點怪囉,我的配備如下
1700+超2400 + win xp pro sp1 技嘉9000PRO 使用官方3.1,以OpenGL玩預設值1024*768 超300,300 也可玩....作個參考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