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考驗顯現卡能力的DEMO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97779)
|
|---|
考驗顯現卡能力的DEMO
|
為什麼自從我帶槍(ti4600)投靠ati(9700np)後,就愈來愈多“非nvidia”不能跑的東東?
先是脫衣精靈,後是特攻神諜Ⅱ,還有這東東? 拜託ati也做些很炫又只有ati能跑的吧!展示一下r300強大的核心吧!:rolleyes: |
這是Game嗎?還是純Demo的程式?待會抓下來試試...
|
看起來蠻正點滴~~~
不過我的Ti500+XP2000+跑起來應該很難看~~~:nonono: 還是推~~~~:) |
這個Demo已出了好一陣子了!原始的網頁在此
http://www.idvinc.com/html/downloads_exe.htm |
引用:
http://mirror.ati.com/developer/demos/r9800.html http://mirror.ati.com/developer/demos/r9700.html http://mirror.ati.com/developer/screensavers.html 這些不夠炫嗎............. :( |
引用:
感謝分享! 那個三頭狗的demo兼螢保真不賴:D |
引用:
其中..那隻猴子沒什麼魅力可言.. 看了不會想抓:D |
我也要試試啦
9700PRO真的是英雄無用武之地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